沐冰露个人简介

2013-06-23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沐冰露 | 善柔 小精灵 简介 

  hello,大家好,我就是沐冰露,不,不,是曾善柔,沐冰露是我的笔名.我是一个十一岁的女孩,非常喜欢写作文和编故事,一直想找一个网站投稿,可是都没有适合的,使我不得不心灰意冷了。可是有一天,我偶然间发现了小精灵儿童网,是我又开始了我的写作生涯。在作文里,我看到了希望,看到了繁花似锦的未来,所以,写作是我的,最大的爱好,是我的良师益友 除写作外,我也非常喜欢唱歌,画画以及打球。我的鈥溨麾澮丫谖颐茄J艿搅撕闷溃惺奔湮一嵋灰环⒈淼呐叮∠M嗉团笥衙窍不叮业氖璨皇呛茉谛校骨氪蠹叶喽嘀附蹋蛭一故歉鲂率至ǎ∈罴倏斓搅耍业门Τ宕蹋⊥陡逡黄⒈硪黄. 我要加油哦 希望大家喜欢我,赞我。谢谢!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