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姆原装进口2段奶粉

2013-06-08  | 维生 奶粉 玛姆 

  宝宝出生后的6-12个月,是生长发育的黄金期,玛姆原装进口2段奶粉,专门针对6-12个月宝宝发育需求,法国奶源地实行放牧喂养,放牧过程全程质量监控,所以奶质新鲜营养、安全放心,该品牌奶粉在国内是首家在配方中直接添加双岐杆菌的奶粉,不含香精、香料、蔗糖、麦芽糊精的等添加剂,成为区别于其它品牌的一个突出亮点,产品刚上市就深受消费者追捧。

  添加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烟酸、泛酸、维生素B6、生物素、叶酸、维生素B12、维生素K1、维生素E,还特别添加,酪蛋白/乳清蛋白50/50,亚油酸、伪-亚麻酸、DHA、ARA,和钙、硒,帮助构建健康肠道,有助提升肠道活力,助宝宝全面营养更好吸收!

  路胆碱

  胆碱(choline)即尾-羟乙基三甲基胺的羟化物,是一种含氮的有机碱性化合物,在水溶液中可以完全电离,碱性强度与NaOH相似。胆碱在代谢中的作用是多方面的,包括乙酰化、磷酰化、氧化及水解等作用。它加速合成及释放乙酰胆碱这一重要的神经传导递质,从而影响机体的记忆、肌肉运动等多种功能。

  路牛磺酸

  可促进胆汁分泌,具有利胆保肝及解毒作用,对脂质.磷脂代谢具有重要作用,增强儿童免疫力。

  路DHA/ARA 40/60黄金比例

  DHA,二十二碳六烯酸,俗称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多不饱和脂肪酸,属于Omega-3不饱和脂肪酸家族中的重要成员。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元素,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在眼睛视网膜中所占比例最大,约占50%,因此,对胎婴儿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

  AA就是ARA, 学名鈥溁ㄉ南∷徕潯 和DHA(二十二碳六稀酸)一起参与大脑神经系统和视网膜的重要发育,都属于不饱和脂肪酸。

  路铁

  铁有助认知和学习能力

  路锌

  锌是智力和记忆力发育的必需营养素

  路硒

  硒有助抗氧化,提高人体免疫力

  路 维生素

  B12,B6支持神经系统发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玛姆原装进口2段奶粉》摘要:有机碱性化合物,在水溶液中可以完全电离,碱性强度与NaOH相似。胆碱在代谢中的作用是多方面的,包括乙酰化、磷酰化、氧化及水解等作用。它加速合成及释放乙酰胆碱这一重要的神经传导递质,从而影响机体的记忆、肌肉...
相关文章亨氏奶粉5月份登陆中国市场营养相同的奶粉贵在哪儿
营养相同:洋奶粉贵在哪儿常换奶粉牌子孩子易体质过敏
圣元奶粉为何屡获奖?看了这个我知道答案了
圣元奶粉母婴旗舰店年终狂欢 疯狂7重礼等你来拿
ROZA300g番茄酱+500g直身形意大利面
老鲜生儿童休闲零食拌饭原味辣味烤海苔
老鲜生麻辣海鲜鱿鱼须 好吃停不下来
忆罗手工牛轧糖 牛奶红枣味糖果好吃不腻
阿颖山药婴儿铁锌钙米粉 全面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元
友臣菠萝味果粒吐司 好吃到停不下来
切糕王子新疆特产红枣味切糕200g
童年记独立小包原味南瓜籽500g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