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师大版英语第二册:Unit 3 May I come in ? Lesson14

2013-05-15  | 英语 教学 访客 

  教学内容: 快乐英语2册 Unit 3 May I come in ? Lesson14 第一课时

  教学对象: 三年级学生

  设计教师: 后窑小学 苗玲

  一、教学内容分析

  本课是Unit 3 May I come in ?的第二课。在13课学习句型May I come in ? Come in ,please.的基础上继续学习迎客和访客的日常用语 Who is it? It's me.Oh, it,s you.在整个单元中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本课的教学重点是听懂、会说、认读单词orange, peach, watermelon;并能够正确流利地运用句型鈥淲ho is it ? It 鈥 s me . Oh, it鈥 s you .鈥澖卸曰啊=萄训阄ゴ蕎atermelon与orange的发音,以及an 、a的用法。

  二、学生情况分析

  本课的教学对象是小学三年级的学生, 因为学生的年龄小,他们对身边的一切事物都有强烈的好奇心,所以在课堂上难免好动,注意力集中的时间很短,但他们喜欢模仿,喜欢表现,对知识的求知欲很强。因此,在课堂教学过程中,我主要以直观形象的教学手段为主,多鼓励、表扬,注重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调动他们学习的积极性。他们在上一课已学过访客迎客最常用的句型:May I come in? Come in , please .本节课我主要借助多媒体课件,为他们创设真实的情景;利用简笔画、图片、实物等给他们增加形象感;以及演唱英文歌曲等多种学习方式,调动他们学习的热情,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以达到最佳的学习效果。

  三、教学目标

  1、知识与技能:学生能够听懂、会说、认读单词 orange, peach, watermelon

  正确流利地运用句型鈥 Who is it ? It 鈥 s me . Oh, it 鈥 s you .鈥澖卸曰

  2、过程与方法:学生能根据情境,做简单的角色扮演,同时鼓励学生做拓展练习。

  3、情感态度与价值观:学生能够通过动作、声音正确演示访客、迎客的过程,使语言在情景交际中得到运用。学生通过自创情景对话,学会礼貌的访客、迎客。

  教学重点:听懂、会说、认读单词orange, peach, watermelon;并能够正确流利地运用句型鈥淲ho is it ? It 鈥 s me . Oh, it鈥 s you .鈥澖卸曰

  教学难点:单词watermelon与orange的发音,以及an 、a的用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辽师大版英语第二册:Unit 3 May I come in ? Lesson14》摘要:上继续学习迎客和访客的日常用语 Who is it? It's me.Oh, it,s you.在整个单元中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本课的教学重点是听懂、会说、认读单词orange, peach, watermelon;并能够正确流利地运用句型Who is it ? It &r...
相关文章Unit3 How many days are there in a weekTeachingPlanforKIDS(Lesson18)KA
Unit 3 Whats his nameUnit 6 Revision (Lesson31-33)
人教(PEP)三年级英语下《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PEP)三下英语《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