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版英语四上:What’s the time?教学设计(5)

2013-05-14  |  

  2.let’s move and chat

  Time/ Time/Time What’s the time?

  One/One/One It’s one.

  Time/Time/Time What’s the time?

  Two/Two/Two It’s two.

  Time/Time/Time What’s the time?

  Three/Three/Three It’s three.

  ….. …..

  Step 2 Presentation

  T: Today we’ll learn “Lesson 8 What’s the time?(let’s talk)

  (教师用简笔画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圆)

  S:It’s an apple/orange...

  T:Sorry, look carefully!

  S:Ah. It’s a clock !

  Step 3. lead--in

  1、T: Yeah. Good.Look at the clock , what’s the time now?

  (在钟表上画上时间8点)

  S: It’s eight clock.

  T:Excellent !

  (接着教师出示东东的图像贴在黑板上,让学生来猜东东

  和时间之间发生了怎样的事情。可能学生猜的答案不一样,紧接着让学生翻开书本阅读课文回答问题。)

  2、(因为通过第二课时的学习,再学Let’s talk的内容,相当来说比较容易。)

  ①. Listen to the tape

  ②. Ss act Dongdong, T acts Miss Liu (进行对话)

  (1)分角色对话 (2) 分小组对话 (3) 自由对话

  (培养学生互相学习共同探究的合作精神,树立信心锻炼克服困难的意志,认识自己学习的不足,乐于与他人他人合作养成和谐与健康向上的品质)

  Step 4 Drill

  1、先同桌操练,后利用课前准备的头饰上台表演,师生共同评出最佳演员,给予奖励。

  2、Let’s make a clock.

  (本课的手工是做一只指针可以转动的时针,这种贴近学生生活实际的设计制作活动,让学生自己动手,用准备好的材料制作转动的时针。在制作过程中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玩做好的时钟再来练习Let’s practise.,通过做、玩、说、感知体验等,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合作意识及语言的应用能力。)

  Step5 Listen ,piont and read

  (1)本课的Listen 、piont and read 围绕语音重点/ei/、/ai/、/d3/提供了四组单词。第一组,是字母i再开音节中读/ai/。第二组,是字母a在开音节中读/ei/。第三组,字母组合ai 、ay读/ei/。第四组,是字母j读作/d3/在学习这些音时同样可以要求学生注音标。

  板书设计

  What’s the time?

  /ə/ /i/ /ɔ/ /ʌ/ /u/ /ai/ /ei/

  /i:/ /ɔ:/ /a:/ /u:/ /ə:/

  What’s the time?

  It’s four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Review 2》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Part B教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Part A教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单元分析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Part B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Part A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单元分析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