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频繁换品牌会伤害宝宝肠胃

2013-05-07  | 奶粉 护工 宝宝 

  宝宝的第一口奶,最好还是母乳。一方面是医院不允许自带奶粉奶瓶,另一方面,大奶粉商的免费试食奶粉,早已悄然进入了爱婴区的每一个房间。佛山各大医院妇产科俨然成为各大婴儿奶粉品牌的争夺阵地,由于宝宝一旦吃上某种奶粉便不肯喝母乳和换其他品牌,部分医院的做法招来产妇们的不满:鈥満⒆雍饶溉榛故呛饶谭郏饶囊恢帜谭劬驼庋锖勘槐鹑司龆恕 鈥

  医院谢绝自带奶粉奶瓶

  鈥溣捎诠姨岢溉槲寡鹕礁鞔笠皆翰贫疾恢髡挪咀源谭郏唐俊⒛套斓仍谟械囊皆阂不岜蝗白韬兔皇眨率瞪喜簧俨旧笄傲教於济挥腥橹Ρχ荒芎纫皆褐付ǖ哪谭邸

  奶粉奶瓶不可自带,但奶粉商的推销活动却悄然进入了一些医院。

  家住南海的阿冰告诉记者,她在某妇幼医院生产的当天,护工就送来一盒某进口大牌子奶粉,说是在该医院生小孩都有免费奶粉送。她抱怨说,宝宝鈥溙蒜潱粤说谝豢诿夥言偷哪谭酆缶筒豢衔蹦溉椋怀阅歉雠谱拥哪谭鄄挪豢蓿灼菖笥阉偷男矶嗥渌谭垡捕祭朔蚜恕

  接受记者采访的几位产妇均表示,免费的奶粉赠品是由护士或护工送到病房的,由于很多人都以为生了孩子就会马上分泌母乳,就没想到要带奶粉,孩子出来嗷嗷待哺时,才发现妈妈没有奶汁,这时候有人提供奶粉,自然是赶紧给孩子吃了。

  5月份刚生过宝宝的刘小姐说,鈥溔绻约捍谭郏詈们那牡牟灰靡缴な恐溃蝗蝗思一岵桓咝说模缴布拖穹复淼男⊙鲜σ谎限巍b

  记者在调查中发现,该院多种母婴知识宣传单,都附带各种牌子的婴儿奶粉、营养米粉等的宣传广告。而每次医院举办孕妇学校、亲子活动、早教课等,总少不了奶粉商的推销人员、宣传册。

  奶粉依赖触动鈥湹谝豢谀题澋那蓝

  多位医院妇产科医生和护士都认为,不少婴儿对第一口奶很敏感,奶粉的特定口味容易引起脑部反射性记忆,导致宝宝排斥母乳和其他奶粉,从而降低母乳喂养率。所以孩子的第一口奶最好是母乳,即使无法提供母乳,也要在医生指导下减少奶粉依赖,而且少数婴儿还会对某些奶粉的成分过敏,不主张自带也是有道理的。

  喂奶粉如果频繁更换品牌会伤害宝宝肠胃,所以家长倾向长期为宝宝购买同一种奶粉,正因如此奶粉商才特别重视对新生儿第一口奶的抢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奶粉频繁换品牌会伤害宝宝肠胃》摘要:赠送的奶粉后就不肯吸吮母乳,只吃那个牌子的奶粉才不哭,亲戚朋友送的许多其他奶粉也都浪费了。 接受记者采访的几位产妇均表示,免费的奶粉赠品是由护士或护工送到病房的,由于很多人都以为生了孩子就会马上分泌母...
相关文章0~6个月牛奶宝宝便秘原因不同品牌的奶粉可以混吃吗?
奶粉混搭不利宝宝消化宝宝不要经常更换奶粉品牌
为什么母乳比奶粉更适合新生宝宝?
初乳对孩子的好处 你知道吗?
育儿有道 健康喂养宝宝有原则
提前降临的“天使宝宝”更需母乳喂养
新妈妈必读 喂奶有最佳姿势
学会选择配方奶的几大要点 帮助我们更好的喂养宝
准妈妈生产 分享一些新生儿混合喂养的方法
满三个月后的宝宝如何喂养?需要注意些什么?
3种简易方法缓解宝宝打嗝
宝宝睡着了要不要叫醒吃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