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带环妊娠或脱环妊娠

2013-05-06  | 节育 妊娠 节育器 

  防止带环妊娠或脱环妊娠要注意以下几点:

  1. 放置后应适当休息,不要在放置的3天内就走远路、干重活如下蹲、扛重东西等,以免造成腹内压力过大,将宫内节育器挤出。

  2. 放置宫内节育器的前三天与后两周内应避免同房,因为性生活容易引起子宫收缩。

  3. 放置早期要注意节育器是否脱落,在月经期应细心查看经血中是否有节育环脱出。如节育环放置后出现腰酸、下腹坠痛、月经滴血不净等,应及时去医院作检查,是否节育器脱落或下移。并在宫内放置节育环后第一、第三及第六个月分别到医院复查,以后也每年至少找妇科医生复查一次。

  4. 发现节育器脱落,若无其它禁忌,再次放环,一定要更换号码与类型。反复脱落者,要改用其它避孕方法。

  5. 月经过期应警惕怀孕,应尽早去医院检查以确诊。

  发生带环妊娠或脱环妊娠如何处理:

  带器妊娠中宫外孕占妊娠的4%左右,高于未带器者,故发生带器妊娠后,首先要行B超检查除外宫外孕。如为宫内妊娠,则其自然流产发生率较高,产前后出血、死胎、早产者也多,并有压迫、影响胚胎发育的可能,且有报道发现圆形环套于胎体的。故多数人主张对带器妊娠者以尽早终止妊娠为宜。因妊娠三个月以内人流手术对人体损害较小,所以,实施人流越早越好。因特殊原因已经超过三个月者,也必须尽早到医院,由医生给予中期引产等妥善处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防止带环妊娠或脱环妊娠》摘要:. 发现节育器脱落,若无其它禁忌,再次放环,一定要更换号码与类型。反复脱落者,要改用其它避孕方法。 5. 月经过期应警惕怀孕,应尽早去医院检查以确诊。 发生带环妊娠或脱环妊娠如何处理: 带器妊娠中宫外孕占妊娠...
相关文章如何预防妊娠斑孕7月准妈妈有哪些变化?
如何防止孕期性生活腹痛涂橄榄油防妊娠纹无科学依据
科学避孕 你需知道的误区
安全期避孕注意这五点才安全
不想怀孕 上了“环”并非一劳永逸
避孕药的小秘密 你知道吗?
无痛流产手术的危害是什么?
长期吃避孕药会影响身体健康吗
口服避孕药的附加功效 你不知道的秘密口服避孕药
口服避孕药的副作用 避孕药的注意事项
口服避孕药的分类 口服避孕药的功效
为什么短效口服避孕药当初设计成28天一周期 短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