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实施胎教的正确方法

2013-05-03  | 花点 小宝 胎教 

  1、准妈妈要以身作则

  胎儿在妈妈的腹中,接受妈妈的影响是自然而然的,因此,在怀孕过程中,准妈妈要时刻注意当好宝宝的老师,塑造宝宝良好的性格。

  准妈妈的情感、行为、意识都可以引起体内激素分泌异常,影响到宝宝的性格形成。如果准妈妈能够用积极的态度和心情去对待孕期所带来的种种烦恼,那么这种坚强的意志就会影响到胎宝宝,为他们出生后能有一个好性格打下基础。相反,如果准妈妈心情忧郁,没有活力和积极性,胎宝宝出生后就敏感爱哭,长大后也是感情脆弱,比较抑郁。

  2、准爸爸要做好辅助

  准爸爸也是宝宝胎教中不可缺少的一个人,虽然不能直接地感受到宝宝的反应,但是让准妈妈保持一个好心情,也就是间接地帮助宝宝培养了好性格。准爸爸可以时常制造一些小惊喜,使准妈妈有片刻的情绪波动,并且让准妈妈的这种情绪波动影响到胎宝宝,给他们正面的感受。

  比如,很多准妈妈在孕早期会出现恶心、呕吐、厌食的情况,这时,准爸爸可以花点心思,把一份亲自做的酸甜可口、色香味俱全的菜肴端到准妈妈面前,说: 鈥溓装模姨氐匚愫托”Ρψ隽艘环莺贸缘模丛谖倚量嗟姆萆希炖雌烦伞b澋弊悸杪杩吹阶及职智鬃宰隽嗣牢兜拇蟛停共桓卸穑呐率浅詹患眩不岢韵氯グ 

  还有,准爸爸还可以悄悄地准备一些小惊喜,给准妈妈买一件小饰品,给宝宝买一件可爱的小衣服,悄悄放在床头,当准妈妈发现时,那一份喜悦和开心,相信宝宝也会乐开了花吧。像这些有益的刺激,能为宝宝日后养成坚强、自信的性格奠定下基础。

  3、性格胎教三注意

  俗话说鈥溄揭赘模拘阅岩柒潱褪撬狄坏┬愿裥纬珊螅敫谋淠鞘呛芾训牧恕K裕吮Ρσ簧男腋#及致枰プ≌庖还丶逼冢≡谀锾ダ锞臀Ρμ峁┮桓隽己玫幕肪撤瘴ВΡ苊飧髦植涣即碳ぃ龅奖Ρπ愿裎易鲋鳌

  为了让准妈妈有一个惊喜感,准爸爸要做好保密工作,在准妈妈毫不知情地情况下进行。

  做这些爱心小事件的时候要选择准妈妈心情最好的时候,如果如果心情不佳,相信效果也不会很好。

  把握好度,对准妈妈精神上的刺激可不能过强哦,只能是小小的、短暂的、愉悦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期间实施胎教的正确方法》摘要:妈的这种情绪波动影响到胎宝宝,给他们正面的感受。 比如,很多准妈妈在孕早期会出现恶心、呕吐、厌食的情况,这时,准爸爸可以花点心思,把一份亲自做的酸甜可口、色香味俱全的菜肴端到准妈妈面前,说: 亲爱的,我...
相关文章胎教---欲速则不达学会胎教,宝宝赢在起跑线
正确的胎教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胎教能增智吗?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