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英语胎教需要掌握哪些技巧

2013-05-03  | 胎教 英语 启蒙 

  在当今社会很多孩子都会一门外语,如何为宝宝打下学英语的基础呢?不如从孕期的胎教就开始吧。

  一、英语胎教的最佳时间

  在胎儿期接受了英语启蒙教育的孩子,在学校学习英语只不过是一次简单的饭后散步,轻而易举。宝宝的发音会好很多,比那些其父母精通两种语言的孩子们还要好。如果在接受了产前英语启蒙教育之后,又继续接受正规教育的话,那么这个在母腹中就开始上学的孩子,其前途径可限量。若希望自己的孩子将来成为精通两种语言的人才,最好在胎儿期给孩子进行英语启蒙教育,并作为胎教的一个内容。

  研究发现,出生5-6小时的宝宝,除了对声音有记忆能力之外,更可以辨识妈妈的声音。当他还是在妈妈肚子里胎儿的时候,从第7个月开始,就具有听觉能力了。表现为:当听到外界声响时,会有所反应并产生母体胎动,这便是胎儿的一种学习表现。所以,从怀孕后7个月开始至胎儿出生之前的这段时期,是孕妈咪进行英语胎教的黄金时间哟!

  孕妈咪可以和肚子里的胎儿一起鈥溠р潯=ㄒ槠绞笨梢钥葱┛ㄍㄓ⒂锸悠担У眉日谟钟腥ぁ;箍梢圆シ乓恍┒⑽母枨侵械奶ザ丁T新柽渲芪б斐隽废坝⒂锏幕肪澈苤匾T新柽淇梢越惨恍┖芗虻サ挠⒂铮纾衡淭his is Mommy鈥潯⑩淚t鈥檚 an ice day鈥潯⑩淟et鈥檚 go to the park鈥潯⑩淭hat is a cat鈥潱约嚎醇⑻氖虑椋约虻サ挠⒂锒蕴ザ祷啊H绻丫捞ザ男员穑蛘咭丫婕唇錾谋Ρθ『昧嗣值幕埃新柽渚透梢猿3:艋教ザ拿掷玻

  准妈妈要开展英语胎教需要掌握哪些技巧呢?

  二、英语胎教的小技巧

  保持开朗好心情

  在怀孕期间,孕妈咪的心情对胎儿有最直接的影响。孕妈咪尽量要以愉快、温和的语气与胎儿及周围的人说话,而避免用悲伤、低沉的语气。通常在怀孕期间,孕妈咪的情绪会比较不稳定,所以要多做一些开心的事情,比如看些设计精美的宝宝美食书籍,为日后宝宝的膳食做好准备;和周围的孕妈咪交流谈心,做好即将为人母的准备等。无论如何,选择令自己开心的事情是最重要的,心情恶劣或经常以低沉的语气说话,对肚子里的胎儿是绝对没有益处的。

  其他语言刺激同样可行

  若要以英文进行胎教,先决条件就是孕妈咪本身的英语能力要好,能够在日常生活中很自然地说出标准的流利的英语,能够轻松地运用两种语言来交流。

  有的孕妈咪觉得自己的英文能力有限、发音不够标准,或者觉得在鈥湻怯⒂镂赣镡澋幕肪持惺敌杏⒂锾ソ逃幸欢ɡ眩敲淳筒灰闱拷杏⒂锾ソ蹋梢匝≡褚恍┚湫图虻ァ⒛谌萁】怠⒅馗葱愿叩挠⑽囊粝裰破罚柚腥さ哪谌荨⑶逦姆⒁簟⒒钇玫钠眨梢云鸬胶芎玫男Ч3擞⒂铮新柽溆帽就劣镅 (比如上海话、广东话)和胎儿说话,也可收到异曲同工之效。因为胎教的作用,就是让胎儿及早对身边的声音有所认识。

  孕妈咪若是怀孕时进行英语胎教,那么,在宝宝出生之后,仍要持续与宝宝进行英文沟通,不然,宝宝对英文的熟悉程度便会日久生疏。

  测试成效如何

  在练习了鈥溣⒂锾ソ题澮桓鲈轮螅环潦允云涑尚叮》椒ㄊ嵌宰盘ザ敌┯⑽挠锞涫保ザ街笫欠衩看味加蟹从Γ缁嵊媒盘咴新柽涞亩亲樱坏庇糜⑽慕刑ザ鹪偬呤保ザ欠窨梢云骄蚕吕础

  小贴士

  孕妈咪借助与胎儿的对话,不论是说英文还是本土语言,都可以促进感情交流和沟通,达到鈥溎缸恿拟澋母星榱底饔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实施英语胎教需要掌握哪些技巧》摘要:声音。当他还是在妈妈肚子里胎儿的时候,从第7个月开始,就具有听觉能力了。表现为:当听到外界声响时,会有所反应并产生母体胎动,这便是胎儿的一种学习表现。所以,从怀孕后7个月开始至胎儿出生之前的这段时期,是...
相关文章科学的抬教胎教---欲速则不达
学会胎教,宝宝赢在起跑线正确的胎教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