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先兆流产必知的注意事项

2013-05-03  | 霍洛 中产 海菜 

  1.患有肺结核、贫血、肺炎、甲状腺等疾病者,以及体质欠佳的妇女,容易发生胎漏、胎动不安故在怀孕前应积极治疗原发病,待病愈后再考虑怀孕生子。

  2.为了使肾气充足、气血旺盛,除了注意营养外 还可以有意识地多吃一些补肾健脾的食品,如芡实、鸡盹、海菜等。

  3.不吃辛辣、动物血及热性食物,包括蒜、姜、胡椒、咖喱、肉桂、酒、咖啡、桃等。此外寒性食物,如田螺、河蚌、蟹等也不宜多吃。

  4.多吃新鲜蔬菜,多饮水,保持大便通畅如大便干燥难解,每天早晚备服蜂蜜1匙,以润肠通便。

  5.在休养期,积极参加太极拳等温柔的运动以增强体质。一旦阴道有见红症状,应冷静处理。恐惧和焦虑会使血清中产生泰霍洛明这种物质,促使子宫肌肉痉挛,使症状加重。所以,此时孕妇应卧床休息,保持心清平静,并严禁房事。

  6.孕妇及家属要密切观察阴道出血的量、色及血块的大小,若出血量加大,腹痛阵阵加剧,保胎无望,应及时到医院终止妊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发生先兆流产必知的注意事项》摘要:识地多吃一些补肾健脾的食品,如芡实、鸡盹、海菜等。 3.不吃辛辣、动物血及热性食物,包括蒜、姜、胡椒、咖喱、肉桂、酒、咖啡、桃等。此外寒性食物,如田螺、河蚌、蟹等也不宜多吃。 4.多吃新鲜蔬菜,多饮水,保...
相关文章孕妇不能滥用保胎药保胎书法用纸的使用注意事项:垫吸水布
书法用纸的使用注意事项:宜平与洁净早孕妈妈阴道出血可能是流产先兆
怀孕期间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大盘点
孕期不偷懒 准妈妈运动胎教好处多
孕期常见疾病有哪些 如何应对这些疾病
瘢痕妊娠的危害 胎盘低置容易流产吗
前置胎盘如何治疗 前置胎盘的危害
前置胎盘是什么意思 前置胎盘的病因
什么是剖宫产瘢痕妊娠 瘢痕妊娠的原因
流产手术怎么做 流产多少天合适
意外流产的原因 预防意外流产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怎么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