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亲双层保温吸管杯

2013-05-03  | 吸管 吸管杯 烫伤 

  柔软的吸管不易伤害婴幼儿的牙龈,特别的防逆流装置使饮用更安全。饮水盖能自由开关并收藏吸管,使用时更卫生。独特的双层杯身构造,比普通的单层环保温的时间更长,如放入热水,不容易让婴幼儿有烫伤的感觉。体积适中,可以放在包内,便于外出携带。

  【使用注意事项】

  1.请不要放入50摄氏度以上的热水,通过吸管口喷出的热水,会造成宝宝烫伤。

  2.双层保温吸管杯是给婴儿喝水或喝饮料时使用的,请不要用于其它用途。(不要冲调奶粉)

  3.不要吧食物或水放入杯中,然后用微波炉加热,不可以当作调理器具来使用。

  4.初次使用时请先清洗。果汁茶水牛奶等会因为有颜色和脂肪的沉淀,粘附在吸管口上引起吸管变色,所以,每次使用后请用贝亲奶瓶清洗剂,在温水中清洗。

  5.不可以直接将杯身和其他部件放入微波炉消毒。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贝亲双层保温吸管杯》摘要:不要用于其它用途。(不要冲调奶粉) 3.不要吧食物或水放入杯中,然后用微波炉加热,不可以当作调理器具来使用。 4.初次使用时请先清洗。果汁茶水牛奶等会因为有颜色和脂肪的沉淀,粘附在吸管口上引起吸管变色,所以...
相关文章贝亲新生儿成长豪华礼盒为什么保温瓶能保温
宝宝1周岁后学习使用吸管杯健康:队形练习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