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运动能让孩子变快乐

2013-05-03  | 放风 多芬 孩子 

  孩子的焦虑除了与遗传因素有关外,也与生活环境息息相关,比如频繁地转学、搬家,都可使孩子的情绪变得焦燥不安。那么怎样让孩子变得快乐起来呢?试试下面几种能够让孩子变快乐的运动吧:

  一、荡秋千

  每天荡秋千20分钟,大脑分泌的鈥溈炖忠蜃逾澾径喾一嵩黾80%。父母当鈥溨ν贫麾澕姹;と耍匀谇⑶鬃庸叵涤辛己弥妗

  二、放风筝

  放风筝不仅让孩子享受到空旷地带的新鲜空气,放线、收线也锻炼了臂力和眼力,使孩子心胸开阔。

  三、垂钓

  焦虑的孩子常缺乏耐心,垂钓是锻炼耐心的好办法。对孩子讲清垂钓的目的--我们不完全是为钓鱼而来,最后收获的也许是惊奇和意外,还可辅导孩子将垂钓收获画成儿童画。

  四、水中跑

  可在泳池、河边、海边浅水区进行,长期坚持不仅令孩子变得更结实,也能使情绪更平稳。一般在水中跑20分钟左右,能让一个沮丧的孩子迅速平静下来。

  五、双手接球(或物)

  双手接球的练习需要高度集中精力,可帮助孩子驱除杂念,如愤怒、不安和沮丧等。习惯养成之后,孩子一旦感到烦恼,就会试一试自己的鈥溤蛹尖潯

  运动有利于健康,运动也会带给我们快乐。只要我们平时多注意引导,孩子就能变得很快乐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哪些运动能让孩子变快乐》摘要:水中跑 可在泳池、河边、海边浅水区进行,长期坚持不仅令孩子变得更结实,也能使情绪更平稳。一般在水中跑20分钟左右,能让一个沮丧的孩子迅速平静下来。 五、双手接球(或物) 双手接球的练习需要高度集中精力,可帮...
相关文章快乐运动能使胎儿的大脑活化
怎样激发孩子的兴趣(图)怎样激发孩子的兴趣
孩子有这三个表现 说明他自卑
内向的孩子可能才是人生赢家
孩子闹情绪 请做个会剥离情绪的妈
5个妙招让你的孩子变得更有自信
请家长从小给宝宝树立正确的性取向观念 树立正确
二胎后大宝跟谁睡 二胎后跟谁睡会影响大宝的心理
二胎后出现这些行为表示大宝没安全感 二胎后大宝
孩子的三个叛逆期你都懂吗 如何应对孩子的叛逆期
从家庭教育角度去解读马斯洛的层次理论需要 马斯
从马斯洛理论看宝宝的成长需求 马斯洛理论对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