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长得快的4个推理

2013-05-03  | 维生 步长 紫外 

  推理1阳光适宜

  其实4月并不是温度最高的日子,也不是阳光最充足的季节,但夏日的骄阳太毒、紫外线过强,不能让宝宝长时间暴露在其中,以免中暑、晒伤、生病,相对而言,4月的阳光不仅相对明媚、非常温暖,而且又比较温和,因此非常适合帮助宝宝鈥溤龈哜潯

  关键词维生素D活性紫外线

  维生素D能调节宝宝对钙磷吸收的能力,但必须经紫外线的照射转化为具有活性的维生素D3才能发挥作用。在自然界里,紫外线隐藏在灿烂的阳光中,所以只有保证让宝宝能够直接沐浴在适宜的阳光下,才能促使他进一步长高。

  推理2美食丰富

  春已至、夏未央,水果飘香、蔬菜遍地,真可谓红橙黄绿青蓝紫,酸甜苦辣满口香!这些美食不仅富含水分、维生素、糖、果胶,还有丰富的矿物质、纤维素、微量元素、植物蛋白,只要注意到水果蔬菜寒凉、温热、甘平等特性,合理补充,便能为宝宝长高供给原料。

  关键词营养素均衡能量

  营养素指的是食物中可给人体提供能量、机体构成成分和组织修复以及生理调节功能的那些化学成分,包括蛋白质、脂肪、糖类、矿物质、维生素、水等,宝宝骨骼、肌肉、神经的日臻完善均有赖于这些均衡的营养被消化道充分吸收后,为机体提供的充足能量。

  推理3户外活动

  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宝宝的户外活动日渐增多,这对于宝宝身高的影响有着不可小觑的作用。骨骼除了矿物质化的骨组织外,还包括骨髓、骨膜、神经、血管和软骨等,而适度的运动则是骨骼的最佳伴侣,具有强筋健骨、协助其充分发挥活动、支持和保护身体的作用。

  关键词氧气肌容积骨膜

  在所有与身高相关的后天因素中,户外活动可谓至关重要,宝宝的户外活动以行走、玩耍和奔跑等有氧运动为主,不仅能促进其体内生长激素的分泌,还能加强骨骼的血液供应、增加肌容量,更能适度刺激骨膜、提高骺软骨的增殖能力从而帮助宝宝持续长高。

  推理4身心愉悦

  统计资料显示,生活安定、悠闲、自在,家庭经济条件相对优裕,父母职业较好,用科学育儿方法训练的宝宝其身高增长也较快,这充分证明了对宝宝身高会产生影响的因素有很多很多。4~6月,天气不错、宝宝吃得饱、活动增多,睡得好,在此阶段自然长得更高啦!

  关键词心情睡眠生长激素

  生长激素呈脉冲式分泌,能促进机体的生长和调节代谢,是腺垂体细胞分泌的蛋白质,属于肽类激素,它的分泌受下丘脑产生的生长激素释放素的调节。当宝宝生活规律稳定、心情愉悦放松、睡眠安稳充足,生长激素分泌就会变得较为旺盛,身高也随之加速增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孩子长得快的4个推理》摘要:量元素、植物蛋白,只要注意到水果蔬菜寒凉、温热、甘平等特性,合理补充,便能为宝宝长高供给原料。 关键词营养素均衡能量 营养素指的是食物中可给人体提供能量、机体构成成分和组织修复以及生理调节功能的那些化学...
相关文章益智游戏:关系联想与宝宝多玩关系联想游戏
数学区:推理图书北师大:《生活中的推理》教学设计
儿童体适能训练 助力孩子全面发展
宝宝晕车怎么办 保持内部空气流通很关键
哪些食物会让孩子越吃越笨 四种食物要警惕
哪些因素可能引发小儿肥胖症 除了遗传还有这些
这些都是谎言吗 讨论下曾经吓到我们的谎言
隔代教育的常见弊端 隔代育儿如何扬长避短
宝宝社交发展期家长们要重视了 注意在发展期培养
宝宝胆小别着急 宝宝胆小很正常
你可以接受孩子同性恋吗 孩子有同性恋倾向怎么办
应对宝宝爱发脾气全攻略 告诉你应对宝宝爱发脾气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