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期间应该怎样做运动

2013-05-03  | 排卵 时出 运动 

  排卵期做运动和你平常日子的运动一样,都对你的健康有益。排卵可不是你小时候来月经时能让你免上体育课的假条。如果做运动已经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那就没有理由在排卵期停止运动。在跆拳道课上有点呼哧气喘不会打乱你的生理周期。

  如果你是一个职业运动员,身体脂肪含量极低,你怀孕的几率可能会被削弱。有些女运动员会停止排卵,但这与单纯的排卵期运动无关,而且大多数普通女性也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如果你没有定期运动的习惯,可以从现在开始在日常生活中多运动运动,如每天走路20~30分钟。只要开始并坚持日常锻炼,你就会拥有一个适合怀孕的健康身体。此外,运动时出一些汗也是绝佳的缓解压力方式,别忘了,压力也会影响你怀孕,压力大会延迟或抑制排卵,甚至导致你的月经周期完全停止。

  考虑排卵期运动是否可行,说明你对排卵期的意识很强。不过,在怀孕这个问题上,更为重要的是放松和尽量不要在排卵期想得太多。

  每个月都让排卵期打乱你的日常生活习惯,可能会让你焦虑或精神紧张。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建议只要你喜欢就可以继续去健身房的原因。如果你对瑜伽课程感兴趣,也不妨去尽量尝试,因为瑜伽在帮助你伸展肌肉的同时,还有助于你放松心情,减轻压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排卵期间应该怎样做运动》摘要:停止排卵,但这与单纯的排卵期运动无关,而且大多数普通女性也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如果你没有定期运动的习惯,可以从现在开始在日常生活中多运动运动,如每天走路20~30分钟。只要开始并坚持日常锻炼,你就会拥有一...
相关文章受孕期间上夜班流产率高受孕规律不难掌握
哪几天是女性绝对的安全期自测知道排卵是否正常?
科学避孕 你需知道的误区
安全期避孕注意这五点才安全
不想怀孕 上了“环”并非一劳永逸
避孕药的小秘密 你知道吗?
无痛流产手术的危害是什么?
长期吃避孕药会影响身体健康吗
口服避孕药的附加功效 你不知道的秘密口服避孕药
口服避孕药的副作用 避孕药的注意事项
口服避孕药的分类 口服避孕药的功效
为什么短效口服避孕药当初设计成28天一周期 短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