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穿越了》

2013-05-03 作者:小小虎 | 诸葛 大洞 诸葛亮 

  有一天我正在上学的路上,突然树旁出现了一个彩色的大洞,我很好奇, 就过去看了一眼,没想到大洞突然把我吸进去了,啊----救命!

  啊,好舒服啊 ,咦 ?我在哪?我往四周看了看,发现这和刚才大不一样,四周全是树,突然有个人走到我的面前,看他的穿着好像诸葛亮啊?我很好奇,突然这个人说话了,他说 :鈥溎闶撬 怎么穿的这么奇怪?鈥澪椅剩衡溎闶茄菰卑桑康佳菽兀 编剧呢 ?摄影师呢?鈥澦担衡溎阍谒凳裁矗库澪倚南朐趺凑饷雌婀职 ,他不会是古代的诸葛亮吧 ?

  难道我穿越到了古代,我问道:鈥溎闶侵罡鹆谅穑库澦婀值耐盼 :鈥溎阍趺粗溃库澪一敌σ簧担衡溙的阕阒嵌嗄保氤隽丝粘羌啤⒖嗳饧频壤骱Φ募颇薄U媸抢骱α诉祝♀ 他更奇怪了 :鈥 我什么时候想过这些计谋?鈥濃溑 ,我明白了 ,你还没出山吧 ?鈥澦ψ潘 :鈥溛掖永炊济挥谐錾剑 上次曹操来请我, 我都没出山。鈥澩蝗唬蚁氤隽艘桓龌档阕樱宜担衡溙的阕阒嵌嗄保钅痹堵牵也环欧脸龅捞饪伎寄悖库澲罡鹆了担衡満茫艺钗蘖哪兀♀澪椅实溃衡3.7+3.7-2.7=?鈥澲罡鹆林е嵛岽鸩簧侠戳,哈哈,我笑死了 !我心里想 那么厉害的诸葛亮竟然被我的一个小题目考倒了! 那我不比他更聪明吗?

  正在我得意忘行的时候,突然冲来了一头熊 ,我和诸葛亮吓得赶紧倒地装死,我都吓得晕了过去,于是我又睡 了一觉 。醒来后 ,我发现我又回到了现在 想起刚才的经历, 可真是难忘啊!

  这真是一场难忘的经历啊!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