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禁忌服用维生素E

2013-05-03  | 维生 斯图亚特 补充剂 

  研究表明,孕妇应该避免服用维生素E补充剂,否则胎儿死产的风险将加倍。

  研究人员发现,大剂量服用维生素E补充剂将导致生出低体重婴儿,并增加新生儿患其他并发症的风险。伦敦圣托马斯医院产科专家安迪路申南教授长期进行有关维生素E及维生素C和子痫前症之间关系的研究。他也对这一现象表示担忧,认为孕妇自以为补充大量维生素E会对胎儿有好处,殊不知适得其反。

  产科教授斯图亚特路坎贝尔教授日前呼吁,英国政府应发布关于服用维生素E补充剂的健康警报。

  研究表明,母体只需要维持正常的维生素E水平,就可以给胎儿足够的支持,生出一个健康的宝宝。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禁忌服用维生素E》摘要:素E及维生素C和子痫前症之间关系的研究。他也对这一现象表示担忧,认为孕妇自以为补充大量维生素E会对胎儿有好处,殊不知适得其反。 产科教授斯图亚特·坎贝尔教授日前呼吁,英国政府应发布关于服用维生素E补...
相关文章孕妇补维生素不宜过量维生素C可降低分娩危险
维生素c可降低分娩危险孕妇别把维生素当成营养品
在孕期孕妈最好少吃这3种水果 别大意
孕妇不能吃哪些水果 孕妇吃水果的禁忌
孕妈咪饮食要当心 别把毒素吃进去
孕期饮食禁忌 这些蔬菜不要吃
孕期养花禁忌多 孕妇适合养哪些花草
怀孕后期要提防的五种症状
孕妈妈饭后别立即做这些事
怀孕期间的准妈妈注意这些事不能做
怀孕期间最不能做的事情有哪些?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