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小升初2013年特长生入学讲解

2013-05-03  | 小升 特长 特长生 

  海淀区2013年小升初特长生的信息整理,请要走小升初特长生之路的家长和同学们仔细阅读。

  科技类特长

  可以依据学生在2012年5月-2013年4月期间获得的市级、区级由教育行政部门颁发的证书报名参加科技类特长招生。若学生没有以上证书,不允许学校推荐。

  艺术特长

  可以依据学生在2012年5月-2013年4月期间获得的市级、区级由教育行政部门颁发的证书,且达到相应等级名次的,可报名参加艺术类特长招生。若学生 没有以上证书,但确有相关艺术特长的,可由家长提出申请,经校方审核后,由学校推荐进入艺术类特长生报名。但软硬笔书法、工艺、篆刻、键盘类等无以上证 书,不允许学校推荐。

  体育类特长

  可以依据学生在2012年5月-2013年4月期间获得的市级、区级由教育行政部门颁发的证书,且达到相应等级名次的,可报名参加体育类特长招生。若学生 没有以上证书,但确有相关体育特长的,可由家长提出申请,经校方审核后,由学校推荐进入体育类特长生报名。但网球等类等无以上证书,不允许学校推荐。

  各中学的特长招生项目和招生人数,需等5月公布。可参照2012年各中学特长招生项目和招生人数。

  特长生中学报名:5月11-12日(周六日),学生持卡到中学报名。

  特长生中学测试:5月18-19日(周六日),进行现场认证测试。具体测试时间,参见5月份公布的各学校测试通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海淀小升初2013年特长生入学讲解》摘要:年4月期间获得的市级、区级由教育行政部门颁发的证书,且达到相应等级名次的,可报名参加体育类特长招生。若学生 没有以上证书,但确有相关体育特长的,可由家长提出申请,经校方审核后,由学校推荐进入体育类特长生...
相关文章2007年小升初政策取消“特长生”支持与反对并存
八类非京籍学生可上本市初中北京市教委督导义务教育阶段招生
备战2017小升初 面试中最常见的“套路”
2017绵阳外国语本部小升初招生简章
2016郑州公办初中报名时间、地点、咨询电话
郑州四中雪域艺术团小升初招生简章
2016年小升初郑州外国语女子中学招生简章
郑州2016年一八联合国际学校招生简章
秋季海口市小学初中新生入学申请登记指南
海口市2016年中小学招生咨询电话
海口市2016年小学初中划片情况一览表
上海小升初“三笔四口”考试形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