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西城区小升初跨区回西城手续办理办法

2013-05-03  | 西城 小升 西城区 

  2013年西城区小升初跨区回西城手续办理的办法已出台,在外区县、外省市就读,准备回西城区升学的2013年小升初学生需注意通知内容,必须符合通知的要求,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相关事宜。详情见通知内容:

  家长同志:

  根据市、区教委关于跨区升初中的办法,凡符合进西城区升入初中的外省(市)就读和外区(县)小学毕业生,请按如下程序办理:

  一、办理时间:

  5月5、6日(星期日、一)(逾期不再办理)。

  上午:8:30-11:30;下午1:00-4:30

  二、 地址:西城区教育考试中心义务教育招生办公室

  西城区西直门内大街186号

  三、办理回区手续所需材料:

  (一)在外区(县)小学就读回西城区升初中的小学毕业生的家长请出示:

  1.经原所在区(县)招生办公室盖章同意转出的鈥溁鼗Э诨蚣彝プ≈匪谇爻踔腥胙昵氡礅潯

  2.学生本人户口簿或在西城区住所地的房屋产权证(房主要求是学生的父母或法定监护人)。

  3. 提供父母或法定监护人与学生的关系证明及学生本人的身份证号。

  (二)在外省(市)小学就读回西城区升初中的小学毕业生的家长请出示:

  1.就读小学开具的小学应届毕业生证明。

  2.学生本人户口簿或在西城区住所地的房屋产权证(房主要求是学生的父母或法定监护人)。

  3. 提供父母或法定监护人与学生的关系证明及学生本人的身份证号。

  说明:

  1.申请转入我区升学的学生必须经原所在区(县)招生办公室盖章同意。

  2.集体户口的学生办理回西城升学手续时,家长需携带集体户口的首页复印件,学生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

  3.申请转入我区升学的学生必须要具备本市户口,无本市户口的学生不具备转入我区升学的资格。

  咨询电话:66151858

  网址:www.xjks.org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3年西城区小升初跨区回西城手续办理办法》摘要:续所需材料: (一)在外区县小学就读回西城区升初中的小学毕业生的家长请出示: 1.经原所在区县招生办公室盖章同意转出的回户口或家庭住址所在区县初中入学申请表。 2.学生本人户口簿或在西城区住所地的房屋产权证...
相关文章北京“小升初”家长瞄准民办校如何应对“限制跨区择校”?
北京:7-9岁儿童免费窝沟封闭幼儿入园、离园制度
成都小升初户籍解析 入户、转户、居住证手续
备战2017小升初户籍问题大解析
成都七中育才学道分校进行5+4教育改革试点
家长必知 2017成都小升初取消艺考加分政策
海淀教改再出新政 十一学校承办太平路中学
初中入学通知书变脸 可查三年后就读优质高中机会
2019年中招新政出炉 北京中学正在迎来新轮洗牌
北京2016年各区初中校校额到校分配名额
中招新政校额到校对孩子未来升学有什么影响
北京2016年西城区中小学入学政策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