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身体素质好更容易生男孩

2013-05-03  | 易生 染色 素质 

  我们知道,男人的精子有两种,一种携带X染色体,一种携带Y染色体。如果带X染色体的精子跟卵子结合就会生女孩,Y染色体精子与卵子结合则生男孩。

  鈥溎腥松硖逅刂视跋焯ザ员疴澱庵炙捣ㄈ衔琗精子和Y精子有不同的特征,寿命、形态均有所不同。Y精子寿命短,较脆弱,对环境的适应能力很弱。如果男人在备孕期间常加班、熬夜、抽烟、喝酒,太过疲累,都会导致Y精子的折损,或元气不足,无力穿过粘调的宫颈粘液去同卵子会见;而带X染色体的精子,其耐力更持久,寿命更长,自然就会在与卵子结合的鈥溦嵴解澲姓忌戏纭R虼耍腥嗽谏硖迤@妥刺拢咨ⅲ簧硖逅刂屎檬保鸥菀咨泻ⅰ

  这种说法表面看来有道理,但是它的依据根本就不成立。X精子和Y精子真的有那么不同吗?事实上,早在2001年,就有一项研究还证明X、Y精子的大小、形状、尾巴长短等特征并无差别。所以,所谓的外形、速度、存活率,基本也应该是一致的,不存在差异。无论生儿子,还是生女儿,都需要良好的身体素质。

  再说,现代社会男人压力普遍比较大,身体疲劳的比比皆是,也没见女孩的出生率有明显的超过男孩出生率的迹象。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男人身体素质好更容易生男孩》摘要:力穿过粘调的宫颈粘液去同卵子会见;而带X染色体的精子,其耐力更持久,寿命更长,自然就会在与卵子结合的争夺战中占上风。因此,男人在身体疲劳状态下,易生女孩;身体素质好时,才更容易生男孩。 这种说法表面看...
相关文章姊妹多的男人易生女孩生男生女遗传自父亲
关注男孩“父爱饥渴症”关注男孩的父爱饥渴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