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停经多久会出现妊娠反应

2013-05-03  | 妊娠 反应 停经 

  妊娠反应的发生时间早晚与孕妇的个人体质有关,但一般都会在停经40天左右会出现妊娠反应。妊娠反应与体内激素水平有关,部分孕妇可能不会出现症状,而常见的妊娠反应有:恶心、呕吐、嗜睡、疲倦等。所以不管有没有妊娠反应,如果没有做避孕措施,月经延期超过了10天后,就建议去做一下妊娠检测。

  用验孕试纸最早在受孕后十几天就能检测出是否怀孕,这种检测的准确率还是很高的,但不能作为确诊妊娠的最终手段。因此,确定是否怀孕还是要到医院接受正规检查,医院里的早孕确诊检查主要有尿检和B超检查。

  很多准妈妈都担心B超检查会伤害宝宝,专家强调这种想法是错误的。B超检查在确诊妊娠的同时,最主要的作用还是要排除宫外孕,因此是非常必要的。而且只要是正规B超操作是不会伤害到准妈妈和宝宝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女性停经多久会出现妊娠反应》摘要:早在受孕后十几天就能检测出是否怀孕,这种检测的准确率还是很高的,但不能作为确诊妊娠的最终手段。因此,确定是否怀孕还是要到医院接受正规检查,医院里的早孕确诊检查主要有尿检和B超检查。 很多准妈妈都担心B超...
相关文章怀孕的第一个信号是什么?怀孕第一个信号是什么?
如何早期发现受孕信号孕妇应该知道的数字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