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何时生育宝宝最聪明

2013-05-03  | 发育 生育 学家 

  父母什么年龄生育所生的宝宝最聪明?生育年龄有没有最佳组合?法国遗传学家的研究成果表明,女性在23~30岁之间是生育的最佳年龄段,而男性年龄在30~35岁所生育的后代最优秀。

  遗传学家根据研究表明,男性精子素质在30岁时达高峰,然后能持续5年的高质量。另一方面,生理学家认为,女性在23~30岁之间,全身发育完全成熟,卵子质量高。若怀胎生育,女性并发症少,分娩危险小,胎儿生长发育好,早产、畸形儿和痴呆儿的发生率最低。这时夫妻双方体力,精力都充沛,有能力抚育好婴幼儿。因此可见,男女生育的优化年龄组合应是男性比女性大7岁左右为宜。

  父母生育的优化年龄组合是爸爸比妈妈大7岁左右为宜。父亲年龄大,智力相对成熟,遗传给下一代的鈥溍苈脞澔岣啵欢盖啄炅淝幔νⅲ岣ザ丛煲桓隽己玫脑杏肪常欣诒Ριし⒂行┭д叻⑾郑恍"神童"与其父母亲的"大差龄"可能有关。

  如作曲家柴柯夫斯基的父亲比母亲大18岁,居里夫人的父母相差14岁等。研究者对这种现象的解释为:父亲年龄大,智力相对成熟,遗传给下一代的"密码"更多些,而母亲年龄轻,生命力旺盛,会给胎儿创造一个更良好的孕育环境,有利于胎儿发育生长,所以这种"优化组合"生育的后代易出"天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男性何时生育宝宝最聪明》摘要:岁时达高峰,然后能持续5年的高质量。另一方面,生理学家认为,女性在23~30岁之间,全身发育完全成熟,卵子质量高。若怀胎生育,女性并发症少,分娩危险小,胎儿生长发育好,早产、畸形儿和痴呆儿的发生率最低。这...
相关文章抓住3个最佳生育时期给宝宝选个好时间
给宝宝选个好时间孕育聪明宝宝的最佳年龄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