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语言教案:《甜甜话大搜索》

2013-05-03  | 幼儿 甜甜 搜索 

  活动目标:

  1、激发幼儿与朋友相处时的快乐、甜蜜情绪,感受竞赛游戏的快乐。

  2、培养幼儿社会交往、口头表达、快速奔跑能力及相互学习的能力。

  3、学习与别人交往时的文明礼貌用语,能在教师指导下遵守游戏规则进行合作游戏。

  活动准备:

  1、准备游戏;

  2、四个沙盘,将写有甜甜话的枝条揉成团埋入沙中;

  3、幼儿工具人手一件。

  活动过程:

  1、教师用甜甜话向幼儿问好,如:可爱的小朋友,你们好!我喜欢你们等。请幼儿说说听到甜甜话有什么感觉。

  2、教师问幼儿:你会说哪些甜甜话?组织幼儿自由结伴,用自己会说的甜甜话相互问候后请幼儿谈谈:说了甜甜话和听到甜甜话有什么感觉?

  3、教师和幼儿进行甜甜话鈥溗阉麾澬卸橹锥肿椋孔橛锥肯嗟龋┙杏蜗罚蜗方崾蠼锥溗阉麾澋降奶鹛鸹敖型臣乒芾恚娑ㄊ奔淠阝溗阉麾澋降奶鹛鸹笆慷嗟男∽槲攀ぷ

  4、教师教幼儿学说鈥溗阉麾澋降奶鹛鸹埃胗锥嗷パ担杂山岚樵擞锰鹛鸹敖形屎颉

  5、请幼儿相互交流活动中的感受,体验快乐情绪。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语言教案:“甜甜话大搜索”》摘要:在教师指导下遵守游戏规则进行合作游戏。 活动准备: 1、准备游戏; 2、四个沙盘,将写有甜甜话的枝条揉成团埋入沙中; 3、幼儿工具人手一件。 活动过程: 1、教师用甜甜话向幼儿问好,如:可爱的小朋友,你们好!...
相关文章和孩子一起适应幼儿园甜甜的微笑哪去了
小班社会:爱的甜甜话幼儿园散文诗教学的四大有效策略
幼儿园大班社会活动:身体小卫士 学习保护皮肤的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防止烫伤 烫伤预防和自救方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煤气灶的作用和危险性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你的名字与众不同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独自在家时要注意安全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雷电的危害性
幼儿园大班的安全活动:正确穿越“十字路口”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了解动物特殊的本领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旋转的车轮
大班综合《逃家小兔》教案与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