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巫婆

2013-05-03 作者:王蔚 | 巫婆 青花 茶壶 

  两个巫婆

  笨巫婆常常念错咒语给自己带来麻烦,有一次,她在自己头上变出一把壶来,那壶一天到晚跟着她,在她头上浇茶水,笨巫婆却再也不能把它变走,虽然她装作无所谓的样子,心里可真是愁坏了。

  有的巫婆想给她帮忙,却没有合适的咒语来让茶壶离开。不过这一天,贪巫婆说她可以帮忙,条件是只要壶离开笨巫婆,那就归了她贪巫婆。那壶可是非常稀罕的古董青花瓷壶,而且流出来的都是最正宗的好茶。

  笨巫婆很愿意试试,她才不稀罕那个壶呢,只要它能离开她就好。贪巫婆扛着又大又厚的一本咒语书跑来了,她在书里翻了半天,终于找到一个鈥湴岷溆镡潱还彼邢缚垂螅⑾至硗饣褂幸桓鲡湵浜溆镡潱灰嗄钜槐檎飧鲋溆铮呛突岫喑鲆话牙粹︹

  贪巫婆很来劲,开始念鈥湵浜溆镡澕逾湴岷溆镡潱盍耸危陀惺押槐涑隼矗易远岬剿依锶チ耍畛跄前押故峭T诒课灼磐飞希煌5氐共璧共璧共瑁课灼哦伎炀恕

  鈥溈炝丝炝耍衣砩习阉谱撸♀澨拔灼庞旨咏裟钪洌钡侥畹降谑兀虐巡韬沟装嶙吡恕

  笨巫婆终于自由了,贪巫婆乐颠颠地跑回去,一共十六把古董青花瓷茶壶,还有那些好茶呀,她得好好喝一壶。

  但她一推开家门,就发现家里正下着鈥溓愫枘镶潯K窘蝗ァ

  这一夜,贪巫婆没地方睡觉.只能在屋外待着,借着月光,她极其用功地翻着咒语书,学习另一种非常复杂的鈥溡坪溆镡潱员惆巡韬嵌家瞥黾颐拧

  但是直到早晨,咒语还是没弄对,贪巫婆心急火燎,上蹿下跳,当壶们终于从自家窗口移出来,却都跑到她头上来了。

  这些天,巫婆村一直在下茶雨,因为贪巫婆带着十六把茶壶到处跑,她既不想一受这些壶与茶的罪,又不想失去她的壶与茶,真叫人抓狂鈥︹

  而精巫婆一直跟在她后面跑,她拼命说服贪巫婆来开一个茶馆,精巫婆愿意每天帮她卖茶,卖下来的钱,她们七三分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两个巫婆》摘要:谓的样子,心里可真是愁坏了。 有的巫婆想给她帮忙,却没有合适的咒语来让茶壶离开。不过这一天,贪巫婆说她可以帮忙,条件是只要壶离开笨巫婆,那就归了她贪巫婆。那壶可是非常稀罕的古董青花瓷壶,而且流出来的都...
相关文章[童话故事] 巫婆村(中)[童话故事] 巫婆村(上)
[童话故事] 巫婆村(下)超级米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