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早餐的孩子智力优异

2013-05-03  | 早餐 测验 优异 

  美国一项最新研究发现,每天吃早餐的小孩不但口语表达能力较好,进行IQ智力测验时,表现也较为优异。

  研究团队以中国1269名六岁儿童为研究对象,发现吃早餐对小孩非常重要。与有吃早餐习惯的小孩相比,没有吃早餐的小孩口语测试分数平均减少5.58分,表现成绩减少2.5分,整体智力测验更下降4.6分。

  研究首席作者表示,儿童时期是成长重要阶段,饮食、生活习惯不但会对孩子产生立即性影响,对小孩长期发展也是影响深远。小孩若没有吃早餐习惯,未来比较容易出现一些抽烟、酒精滥用、不运动等不健康行为。

  小孩六岁时,口语与各项表现都在迅速发展。早餐在营养供应、小孩社交互动上扮演重要角色。研究作者解释,小孩睡觉整晚没有吃东西,早上起床吃早餐,才能供应大脑充足能量。小孩吃早餐时会和父母互动,可帮助大脑发育。小孩还可以透过与父母聊天,提升口语能力、表达能力,并吸收更多知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每天吃早餐的孩子智力优异》摘要:长期发展也是影响深远。小孩若没有吃早餐习惯,未来比较容易出现一些抽烟、酒精滥用、不运动等不健康行为。 小孩六岁时,口语与各项表现都在迅速发展。早餐在营养供应、小孩社交互动上扮演重要角色。研究作者解释,...
相关文章小班科学教案:好吃的早餐健康教案每天吃好早餐
影响宝宝智力的饮食习惯早餐对身体健康的重要性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