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吐,会在什么时候结束?

2013-05-03  | 孕吐 补充剂 长时 

  在4个孕妇中,大约就会有3个孕期会出现孕吐的症状。轻度到中度的恶心以及偶尔呕吐,一般不会影响宝宝的健康。只要没有出现脱水或进食过少的情况,即使你在孕早期(怀孕前3个月)体重没有增加,也没什么问题。

  除非你贫血,不然不要摄取铁补充剂,铁补充剂会使你的胃不舒服。

  孕吐,会在什么时候结束?

  虽然孕吐的感觉的确不太好受,但好在对大多数准妈妈来说,它一般不会持续太长时间。

  大概有3/4的准妈妈会在孕期的头3个月里感到恶心,甚至经常呕吐。恶心感通常从怀孕6周左右开始,但也可能早在怀孕4周就已经开始了。在此后的1个多月里,这种症状会越来越严重。

  大约有一半的准妈妈到孕14周时,就不再感到恶心了。剩下的大多数人则还需要1个月左右的时间,才会感到恶心症状慢慢减退。不过,此后孕吐还有可能会卷土重来,贯穿你的整个怀孕期间。

  哪些准妈妈会孕吐比较严重?

  1、容易晕车、晕船、偏头痛。

  2、怀的是双胞胎或多胞胎。

  3、你的母亲或姊妹有过孕吐的症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吐,会在什么时候结束?》摘要:甚至经常呕吐。恶心感通常从怀孕6周左右开始,但也可能早在怀孕4周就已经开始了。在此后的1个多月里,这种症状会越来越严重。 大约有一半的准妈妈到孕14周时,就不再感到恶心了。剩下的大多数人则还需要1个月左右的...
相关文章准妈妈孕吐反应不必勉强进食怀孕初期没有孕吐,宝宝有问题?
孕吐忌辛辣油炸食物改善孕吐别吃辛辣油炸食物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