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期必做的产前检查

2013-05-03  | 妊娠 微生 能测 

  1、早孕试纸检测(HCG):从妊娠的第7天开始,孕妇的尿液中就能测出一种特异性的激素--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简称HCG),通常在医院进行的尿妊娠试验检查的就是它。自己在家用试纸查的只能做参考,只有医院查的结果才能确定你是否怀孕。

  2、B超检查:检查能否看到胎囊,并判断胎囊的大小。主要是排除是否是宫外孕,如果看不到胎囊也有可能是时间短,医生会让你等几天再复查B超。

  3、白带常规检查:了解阴道内是否有滴虫、霉菌存在,必要时还要进行衣原体、支原体、淋球菌检查。若存在以上微生物,容易引起上行性感染,人流前要进行抗感染消炎治疗,否则加重感染还影响以后再次怀孕时的胚胎发育,诱发流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妊娠期必做的产前检查》摘要:一种特异性的激素--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简称HCG),通常在医院进行的尿妊娠试验检查的就是它。自己在家用试纸查的只能做参考,只有医院查的结果才能确定你是否怀孕。 2、B超检查:检查能否看到胎囊,并判断胎囊的大...
相关文章妊娠糖尿病易变糖尿病孕妇忌忽视产前检查
妈妈产后易得糖尿病产前检查所包含的项目
怀孕妈咪多注意分泌物变化 4颜色代表状况不妙
怀孕了感冒怎么办?会影响胎儿吗
孕晚期怎么改善睡眠质量 孕期晚上爱出汗的原因
孕晚期的睡姿 孕晚期睡觉注意事项
孕期睡眠不好怎么办 孕期睡眠不好的原因
说说孕期的那些事 孕期要注意什么
孕晚期疾病注意事项 孕晚期分娩症状
孕晚期的日常护理 孕晚期的注意事项
孕中期的日常护理 孕中期产检注意事项
孕早期疾病的注意事项 孕早期护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