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出孩子哭闹的原因

2013-05-03  | 育婴 家政 菲律宾 

  鈥溦馐求π繁В欣诳占湎胂窳ΑRプ∮ざ徊嗟氖纸牛幌伦影押⒆犹崞鹄矗ざ闹趴:锒嵌土队ざ钠胶饽芰Α;褂蟹苫В押⒆哟酉孪蛏夏D夥苫钠鸱伞⒎上韬徒德洹b澙醋苑坡杀龉⒋笱У腘erisa教授抱着一个不到一岁的婴儿,给50多个学员详细演示抱孩子的各种姿势。

  鈥溛逡烩澢跋Γ50名通过专业培训取得资格的专业育婴师从清远培训基地到达深圳,其中10人已经被客户从网上预定,其余的将在鈥溛逡烩澠诩渥呓钲诩彝ァ

  据有关统计数据显示,深圳这个年轻的城市正处于生育的高峰期,每年平均有8万个婴儿出生,所以专业的育婴师应运而生。

  菲律宾在家政服务方面,已经在全世界形成了一个著名的品牌,甚至将家政服务提升成为大学的专业。记者了解到,此次进入深圳的50名专业育婴师,就是由深圳市家居乐家政服务连锁公司专门从菲律宾请来Nerisa教授亲自教授。她多年来一直从事婴幼儿早期教育,有着丰富的育儿经验及菲律宾家政服务培训经验。

  记者看到,在宝宝生活照料课上,课堂上虽然没有真宝宝,老师还是借用一位个头不高的学生当宝宝,用真奶去喂,让这些没有做过妈妈的卫校毕业生掌握正确要领。有一位学生做得较好,这位外教老师赞赏叫她鈥溌杪桠潯

  Nerisa教授还传授大家一些育婴的常识。如孩子脾气不好,爱发火、哭闹,则有可能肝火比较旺盛,育婴师可以通过气色、舌苔、孩子的情绪、细微动作、睡眠等很多方面判断出孩子哭闹的原因。

  据了解,此次50名专业育婴师都是在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接受封闭式专业培训,全为女性,平均年龄在20.5岁,她们当中的38名是从广西某卫校的3000多名应届毕业生中选取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判断出孩子哭闹的原因》摘要:张开。猴儿抱是锻炼婴儿的平衡能力。还有飞机抱,把孩子从下向上模拟飞机的起飞、飞翔和降落。来自菲律宾国立大学的Nerisa教授抱着一个不到一岁的婴儿,给50多个学员详细演示抱孩子的各种姿势。 五一前夕,这50名通...
相关文章小儿啼哭是有病吗?如何判断小儿的哭声?对宝宝哭声的判断
判断母乳不足的6个细节判断母乳不足注意6个细节
哪些原因会导致宝宝吐奶?应该怎么办
宝宝穿纸尿裤依旧漏尿原因是什么
带宝宝接种疫苗10件事情宝爸宝妈要牢记
为宝宝清洁身体3个部位一定不能碰
如何给宝宝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冬季给宝宝使用热水袋应该注意什么
宝宝不穿内裤容易引发哪些问题
宝宝经常手脚冰凉应该怎么办
婴儿湿疹怎么治 不妨试试中医小疗方
七个月宝宝发育有哪些注意点 食欲不好你可以这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