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诺的神笛

2013-05-03  | 老太 老太婆 一小 

  有一天,一个善良的农妇正在揉面。桶底上留了一小块面团团,她就想:

  鈥溛揖透业亩尤门悼疽豢榈案獍桑♀

  这个善良的女人往面里倒了一点油,又打了两个鸡蛋,给她的儿子让诺烤了一块又好吃、又好看的蛋糕。这块蛋糕红艳艳、金灿灿的,叫人一看就喜爱。蛋糕烤好之后,她就把儿子叫到跟前,把蛋糕给了他,让他和别的孩子一起上街玩去了。

  让诺出去以后,就坐在马路上吃起蛋糕来。这时候,正好有一个走路踉踉跄跄的老太婆从他身边走过。

  鈥溎愫冒。门担♀澙咸哦运怠b湴パ剑愕牡案庹媸翘贸粤耍芨乙恍】槌⒊⒙穑库

  鈥溦庥惺裁春盟档模磕慵热幌氤裕桶颜庖徽槎寄萌グ桑♀

  鈥溞恍荒懔耍门担愕男某φ婧茫〔还也恍枰愕恼榈案猓阒灰野肟榫托辛恕b

  善良的老太婆吃了这半块蛋糕,就从背包里掏出一个戒指和一根长笛,送给了让诺。

  鈥溛也幌肭纺愕那椤b澙咸潘怠b溎愀宋野肟榈案猓揖桶岩桓鼋渲负鸵桓錾竦阉透恪D阋煤冒に牵庑┒鳎阍谏罾锒蓟嵊玫米诺模♀

  让诺向老太婆道了谢。等她走了之后,他就想试试这些东西的用途。

  他把戒指往手上一戴,就立刻变成了一个很小很小的小人。

  鈥溎训牢揖统闪苏飧鲅樱僖渤げ淮罅寺穑库澣门敌睦锵搿

  可是,他刚刚产生这个念头,他就立刻开始长啊,长啊鈥︹Σ恢痪醯模丫吖瞬莸兀指吖朔绯怠

  让诺把戒指一摘,又立刻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他又把神笛拿出来吹吹。经他一吹,周围的一切都突然跳起舞来。它们又跳又蹦,而且脚步越跳越快。让诺心里想:鈥満昧耍弥赖亩魑蚁衷诙贾懒耍衷谖铱梢宰弑槿澜缌恕b

  让诺沿着大路向城里走去。

  到了傍晚,这条路把他带到一座森林里。一群强盗发现了他,就跟在他后面追。让诺把戒指往手上一戴,马上变成了一个很小很小的小人,藏到一个碎蛋壳的下面。强盗没有发现他,从他的身边跑了过去。

  让诺把戒指一摘,又变回了原来的样子,从另一条路往前走。但是,另一伙强盗又来追他了,他只好又变成小小人,藏在一个菜叶子底下,就在那里过了一夜。

  早上,让诺来到一座城堡,请求主人接待他。仆人把他带到主人跟前,原来,这是邻国的国王。

  鈥溞『ⅲ愕秸舛聪敫墒裁矗库澒跷省

  鈥溛揖拖朐谀阏舛苑埂⒑人⑺酢T趺囱阃饴穑库澣门捣次仕

  鈥溎阏飧鑫蕹艿募一铮笆Ч恚乙畲蠹液莺莸刈崮阋欢伲♀

  鈥溛也慌履悖膊慌履愕钠腿恕N沂す械馁澹彩す械木奕耍恍拍憔偷茸徘瓢桑♀

  在大庭广众面前,让诺突然变成了一个像蚊子一样大的小人。国王心想,让诺已经变得叫人看不见了,他的气也就消了。于是,他吩咐手下的人好好招待他吃一顿午饭,还给他安排了一个房间,派了两个仆人。

  国王有一个女儿,是世上少有的美人,让诺看到了,就对她一见钟情。

  于是,他就告诉国王,说他要向公主求婚。

  让诺派人接来了自己的母亲。老人参加了儿子的婚礼,而且就在王宫里住下了。

  国王死后,快乐的让诺继承了王位,统治着这个国家。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