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子和穷人的对话

2013-05-03  | 罐子 搁板 头牛 

  有一个穷农民。有一天,他牵了一头牛到市场上去卖。路上,碰到一个人,他赶着一只羊,那人要用羊换农民的牛,农民同意了,就交出牛,牵了羊。然后,他继续走,碰到一个抱着鹅的人,那人要用鹅换农民的羊。

  农民又同意了,于是,他抱着一只鹅继续走。走了不多久,他突然看见路上有一只罐子,农民想拿走罐子,可他把鹅留在路上,只是拿了罐子就走了。

  农民回到家里,妻子问他:

  鈥溎隳峭放B袅撕枚嗲桑库

  鈥準堑模矣门;涣艘恢还拮印b

  鈥溡恢还拮樱库澠拮由耍溎阏媸窃偕狄裁挥辛耍∫恢还拮踊灰煌放#馓倭耍♀

  鈥湹丫涣耍R膊荒茉倩乩戳恕b

  妻子无可奈何,把罐子放在搁扳上。谁知道,罐子在搁板上站了一会儿,突然说起话来了:

  鈥溛梗腋米吡恕b

  鈥溎阆氲侥睦锶ィ库澢钊说钠拮游省

  鈥湹礁蝗思胰ァb澒拮铀低辏妥叱隽宋葑印

  罐子走到一家富人家里,就直往厨房去。一个女厨子很喜欢这只罐子,就把饭放在里面。这时罐子说:

  鈥溛梗衷谖腋米吡恕b濃溎愕侥睦锶ィ库澇镂省b湹轿依吹牡胤饺ィ♀

  罐子说完,就走出了厨房。农民和妻子吃完了罐子里的饭,洗净罐子,再放回搁板上。罐子在搁板上站了一会儿,又说:鈥溛梗蚁衷诟米吡恕b濃溎阆衷诘侥睦锶ィ库澢钊说钠拮游使拮印b湹搅硪桓龈蝗思胰ァb澒拮铀低辏叱隽宋葑印T诟蝗思依铮拮永吹讲挚饫铮桓銮嗄昱度丝醇拮樱辛艘簧衡湺嗪每吹墓拮樱♀澦底牛诶锩娣帕擞汀U馐惫拮佑炙盗耍衡溛梗腋米吡耍♀濃溎阃亩ィ库澒媚镂省b溎睦锢矗偷侥睦锶ィ♀澒拮铀低辏妥叱隽瞬挚狻E┟窈推拮涌醇拮踊乩戳耍浅8咝耍堑钩鲇停萌人锤删唬旁诟榘迳稀b溎阋锹袅伺#澟┟衿拮铀担溌虻阒肿眩衷谔锢铮颐蔷湍苁丈下笞恿耍敲次揖湍芨憧居捅恕b澒拮右惶秸饣埃痛痈榘迳献呦吕此担衡溛腋米吡恕b濃溎阕急傅侥睦锶ィ库澟┟窈推拮游省b湹降刂骷胰ァb澒拮哟鸬馈9拮永吹降刂骷遥魅丝醇斯拮樱担衡溦庵还拮臃怕笞犹昧耍♀澯谑堑刂靼崖笞拥菇蘩铮拮油蝗槐涞迷嚼丛酱罅耍嚼锩媸⒘艘话俟锫笞邮保拮铀担衡満冒桑衷谖腋米吡恕b

  鈥湹侥睦锶ィ库澋刂魑省

  鈥湹嚼吹牡胤饺ィ♀澒拮铀底牛虼竺趴谧呷ァ

  罐子走到农民的地上,就消失不见了,好像带着地主钻到地下去了。

  到了春天,农民的田里长出了麦子,秋天农民收割了麦子,妻子给他做了又香又甜的酥油饼。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罐子和穷人的对话》摘要:要用鹅换农民的羊。 农民又同意了,于是,他抱着一只鹅继续走。走了不多久,他突然看见路上有一只罐子,农民想拿走罐子,可他把鹅留在路上,只是拿了罐子就走了。 农民回到家里,妻子问他: 你那头牛卖了好多钱吧?...
相关文章小罐子回家石头汤
死神教父托班数学教案:罐子叮当响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