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王子(2)

2013-05-03 作者:小草 |  

  第二年,这个国家里突然发生了一次大灾难。民间传说这次灾难跟西瓜王子有关,百姓都纷纷议论着这个西瓜王子的来历。国王和王后听说了此事,气愤的不得了。国王便下旨,谁再议论王子的来历,就要杀头问斩。

  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了,突然有一天这个国家里的所有人都病倒了,国王和王后也都病倒了。王宫里的太医都纷纷前来,却摇头查不出病的原因。这时那个老和尚又来到了王宫里,对国王和王后说:“国王王后啊!你们如果爱你们这个国家的老百姓的话,就快点把你的那个西瓜王子斩除掉,才能解救你们这个国家的所有人,更能解救国王和王后你们自己啊!国王快快下旨吧!杀掉西瓜王子!”

  这时国王没有多想,就听信了这个老和尚的话。为了救整个国家的百姓,国王只能下定了狠心降旨将西瓜王子处死了。王后醒来后,得知西瓜王子被国王下旨杀死了,又气晕了过去。

  奇怪的是,就在杀死西瓜王子的那一刻,所有得病的人都好了起来。第二天,所有的百姓得知国王为了救这个国家的百姓,狠心杀掉了自己的王儿西瓜王子,于是,他们都来到了王宫,纷纷向国王道谢,感谢国王救他们一命。

  虽然西瓜王子的肉身已经死了,但他的灵魂并没有死,就在西瓜王子被杀死的那一刻,正好有个太白真人路过此地,便把西瓜王子的灵魂收走了。太白真人带着西瓜王子的灵魂,来到了修炼的山洞里。洞里有个大西瓜,太白真人便将西瓜里的东西全都挖了出来,把西瓜王子的灵魂放进了西瓜皮里。西瓜王子在西瓜皮里待了整整七七四十九天。太白真人把西瓜皮打开后,里面又出现了一个可爱的小孩,那就是西瓜王子的灵魂所变的。从那以后,西瓜王子拜在了太白真人的门下,做了太白真人的徒弟,经过多年的刻苦修炼,西瓜王子也修炼成了一身的功夫。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了,西瓜王子很想念自己的父王和母后,一直想回王宫去看看自己的父王和母后。但每一想到那个老和尚所说的话时,他就不敢回去了。太白真人看出了王子的心思,便对西瓜王子说:“如果你想回王宫的话,就回去看看吧!”

  西瓜王子听了师傅太白真人的话,独自一人下了山,向王宫走去。这时,王宫里所有的人都早已忘记了西瓜王子这个名字,更不会认出他来。西瓜王子打扮成一个从远方来的路人,走进王宫,见到了日日思念的父王和母后。当西瓜王子看到父王和母后都苍老了很多,很是心疼,但他又不敢和父王和母后相认。

  西瓜王子心想:只要能见到父王和母后一面,我就心满意足了。

  西瓜王子见到了国王和王后,便说:“我是一个从远方来寻亲的人,因为对路不熟悉,便迷了路。天也黑了,无处可去,请国王和王后收留我在王宫里住宿一晚,明日一早就离开。”国王和王后听了西瓜王子的话后,很快就答应了让他在王宫住一宿。接着,王后让宫女们去为西瓜王子收拾房间去了。不一会儿,西瓜王子来到了房间里。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