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前夫妻双方须做好心理准备

2013-05-03  | 怀孕 准备 心理 

  怀孕是两个人共同的创作过程,所以不仅女性要做好心理准备,作为创作者之一的老公,也必须做好足够的心理准备。

  做爸爸肯定是一件乐事,但是也意味着增添了许多责任,有不少实际问题丈夫在妻子怀孕前必须考虑到。有了孩子,花前月下的散步和挑灯夜战的安宁就会急剧减少,但有了天伦之乐,生命的乐章有了新的旋律,自己的生命在孩子的身上得到延续。也许,对工薪阶层来说,夫妻俩的住房并不宽裕,收入不算丰厚,孩子的降临给生活又平添了几许压力。但是,看到孩子健康成长,压力和烦恼都会无形中减少了几分。

  因此,在怀孕前夫妻双方都必须做好心理准备,关心体谅对方从孕前就应该开始。

  心理压力大小心精子质量差

  情绪管理是健康管理中的重要部分。很多男性知道抽烟酗酒、久坐、高辐射会影响精子质量,所以认为孕前只要尽量避免这些因素即可。实际上,压力过大等不良情绪可影响神经系统和内分泌功能,影响精子的生成、成熟和活动能力。严重者还可因情绪因素出现***、勃起功能障碍等。值得注意的是,不良情绪不光来源于工作、生活的压力,有时过于谨慎的孕前准备也会让人因过度紧张而产生不良情绪。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前夫妻双方须做好心理准备》摘要:健康管理中的重要部分。很多男性知道抽烟酗酒、久坐、高辐射会影响精子质量,所以认为孕前只要尽量避免这些因素即可。实际上,压力过大等不良情绪可影响神经系统和内分泌功能,影响精子的生成、成熟和活动能力。严...
相关文章怀孕前做好胎教准备怀孕前9大准备记事
怀孕前9大准备记事做好孕育的心理准备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