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恐龙变成小不点(3)

2013-05-03 作者:刘望 |  

  “抱歉,我想以后我们再也无法合作了!”繁殖场的主人在电话中说,“老鼠全被它们吃光了,你知道那是什么,对吗?真抱歉!我想照这样下去,老鼠很快就会灭绝的。”

  挂了电话,粒粒橙小姐反倒镇定下来。

  还好,露西还在!露西是那场灾难中唯一的幸存者,而且,它还是所有老鼠中智商最高的一只。就像初学汉语的外国人一样,露西已经可以和她进行简单的对话了。

  只要露西在,她就能通过基因技术,复制出千千万万个露西。

  想到这儿.粒粒橙小姐又恢复了信心。可是,当她走进里间时,她的心忽然悬了起来——天啊,露西的笼子是空的!

  “露西!宝贝,你在哪儿?”粒粒橙小姐紧张地四下察看,“露西,快出来!露西……”

  忽然间,她看到橱子下,有一双闪光的眼睛。

  “露西,你怎么跑到那里去了?来,快出来!”

  露西出来了,但那不是露西,而是一只眼神冷酷的小霸王龙!在它嘴边晃动的,正是露西的尾巴粒粒橙小姐跑去找苏打先生算账,可是当她看到形容憔悴的苏打先生后,心中的怒火骤然熄灭了。忽然之间,她觉得自己应该帮助这个可怜的男人……于是,在一番真诚的交流过后,两人开始联手合作。他们先是研制出一种食龙蜘蛛,将在城市和乡村肆意泛滥的小不点恐龙迅速消灭。

  然后,开始培育第二代小不点恐龙,这一次他们加入了大熊猫的基因,于是新出生的小恐龙们变得性情温顺,行动缓慢,憨态可掬,最重要的是,它们和熊猫们一样,不怎么热衷于生孩子。

  与此同时,同样是在两个人的合作下,会说话的宠物鼠终于培育成功,和第二代小不点恐龙一起推向市场,成为了M星本年度最抢手的宠物。苏打先生和粒粒橙小姐成为了好朋友,他们深深地体会到了合作的重要性。这件事对奇妙宠物公司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以前个人竞争的发展模式,转化为注重团队的分工合作。在新的发展理念下,更多更有趣的宠物问世了。在科学家们看来,“首席科学家”的荣誉固然是一种激励,但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因为每个人都在贡献自己的力量。相比之下,同事之间的情谊更值得大家珍惜。这一点,苏打先生和粒粒橙小姐体会得尤其深刻呢。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