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恐龙变成小不点(2)

2013-05-03 作者:刘望 |  

  “苏打先生,真是要谢谢你呀!前两天我老婆还说要跟我离婚呢,可我是个幸运的男人,在送给她三只小恐龙当生日礼物后,你猜我老婆说什么,她说下辈子还是非我不嫁,哈哈……”

  “亲爱的苏打先生,自从在电视上见到你之后,我平静的心就再也无法平静。我想你就是我一直在苦苦等待的那位白马王子。而我,自然是那位属于你的白雪公主。人们都说,白马王子注定要和白雪公主相知相爱,白马王子从来不会让白雪公主伤心失望,我很相信,你呢……”

  苏打先生开心极了,粒粒橙小姐的心情却跌到了谷底。

  她培育的老鼠非但无法说出连贯的句子,甚至连最简单的儿歌都学不会,急得她心里直冒火。当她看到苏打先生成功后,这火上更像浇了一层油似的。不知是在梦中,还是烧昏了头,她时常看到,苏打先生坐在首席科学家的宝座上,笑嘻嘻地冲她做鬼脸呢。孰料,三个月后,事态忽然急转直下,这回轮到苏打先生着急了。

  众所周知,老鼠有着极强的生育能力,出生不到一个月,小老鼠们就可以做爸爸妈妈,而那之后的每个月,它们都可以生下小宝宝。

  小不点恐龙们拥有老鼠的基因,自然也拥有了老鼠的生育能力。它们甚至比老鼠更能生,因为有些恐龙一次就能产下四五十个蛋呢。就这样,小不点们的数量呈几何倍数增长,如今,早已不再是宠物店的抢手货。

  人们向来喜新厌旧,于是大量的小不点恐龙被抛弃,以至于大街小巷随处都可见到它们乱跑乱窜的身影。和老鼠一样,小不点恐龙们喜欢偷窃和破坏。这逐步演变成为一场灾难,比鼠灾还要可怕的灾难。

  世界各大媒体把矛头纷纷对准了苏打先生,“恐龙之父”的美誉已成为过去,如今他的称呼是“恶龙使者”。

  苏打先生整日躲在家中,邮递员仍然把一麻袋一麻袋的信件从窗外扔进来。

  “尊贵的苏打先生,我是个种地的农民,告诉你,我辛辛苦苦种的五十亩蔬菜,都让那些小东西糟蹋光了,你必须赔偿我的损失……”

  “苏打先生,你的恐龙吃掉了我太太的宠物猫,我太太天天以泪洗面,你必须对此负责……”

  “苏打先生,作为国际宠物保护组织,我们向你发出严正抗议,自从你的小不点恐龙问世后,先后有跳跳鹅、象鼻猪、钻地龟等在内的十多种珍稀宠物灭绝……”苏打先生焦头烂额,处境堪忧,粒粒橙小姐呢,似乎也好不到哪里去。

  事实上,自从那群可恶的偷蛋龙闯进她的实验室后,她就一刻都没有安宁过。一夜之间,几百只宠物鼠被吃掉,她的实验成果几乎付之一炬。如今,实验室二十四小时封闭管理,连只苍蝇都飞不进去。粒粒橙小姐却仍然感到烦恼,因为实验鼠繁殖场至今仍未把她订购的老鼠送来。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