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用避孕药半年后再考虑怀孕

2013-05-03  | 避孕 受精 避孕药 

  长期服用避孕药而又希望生育的女性,应在停服避孕药半年后再考虑怀孕,千万不要在用药期或刚停服避孕药就立刻怀孕。因为避孕药具有抑制排卵、干扰子宫内膜受精卵着床环境的作用,在此期间怀孕的孩子有可能出现先天畸形,在体重、生长发育速度等方面也都与正常受孕的孩子有明显差别。

  因此,长期口服避孕药的妇女,应在停药至少半年后才可受孕。在暂停用药的半年期间,可用自然避孕等方法避孕,这样可使子宫内膜和排卵功能在半年内完全恢复,有利于受精卵的生长发育。

  有些夫妻会因使用避孕药失败而意外受孕,很多人就抱着侥幸心理继续妊娠。建议如果因使用避孕药失败而受孕,最好及早去医院做人工流产,终止妊娠。

  支招:

  在计划怀孕时间的前6个月停服口服避孕药,让体内残留的避孕药完全排出体外。在此期间,可以采用非药物方法避孕,如使用自然避孕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停用避孕药半年后再考虑怀孕》摘要: 有些夫妻会因使用避孕药失败而意外受孕,很多人就抱着侥幸心理继续妊娠。建议如果因使用避孕药失败而受孕,最好及早去医院做人工流产,终止妊娠。 支招: 在计划怀孕时间的前6个月停服口服避孕药,让体内残留的避孕...
相关文章计划怀孕要调整避孕方法孕前半年别吃避孕药
孕前咨询:调整避孕方法短效避孕药不能长吃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