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可是件劳心劳力的苦差事

2013-05-03  | 苦差 小宝 天安 

  有了宝宝以后,做父母的几乎没睡过几天安稳觉,小宝贝的呵护可是件劳心劳力的苦差事,其实凡事儿都有窍门,以下的护理妙招,让你照顾宝宝事半功倍,做个得心应手的,新爸新妈。

  都说孩子是一把屎一把尿,拉扯大的,可见给小宝宝处理尿布可是一件不简单的事儿。

  除了宝宝房里,可以在多个地方放置鈥溎虿祭衡潱锩娣派夏虿迹蚱潦糜玫拿砗蜕傩硗婢摺D憧梢园颜庋睦鹤硬卦谧雷踊蛘叽驳紫拢媸比∮谩

  如果带宝宝开车外出,那么最好在你的车里备6到8个尿布或尿片、一些爽身粉、擦拭用的毛巾、一套干净的宝宝服、装有清水和配方奶的奶瓶,还有充足的食物、果汁、零食、消毒水、绷带、眼药水、退烧药、镊子、防晒霜、太阳帽、避蚊水,还有应付天气变化的夹克或毛衣以应付各种可能发生的紧急情况。有了这套完整的鈥溩氨糕潱呐略谕饷嬗錾辖煌ǘ氯⒏橐煌砩隙疾慌铝!

  睡袍比代扣子的连体衣裤脱换起来要方便得多,你甚至不用开灯就可以搞定换尿布的整个过程,试一试吧!

  .把宝宝洗澡时要用的毛巾,浴巾,香波,乳液,换洗用的衣服,尿布收集在一个篮子里,放在伸手可及的地方,这样给他洗澡的时候就不用到处跑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呵护可是件劳心劳力的苦差事》摘要:尿布或尿片、一些爽身粉、擦拭用的毛巾、一套干净的宝宝服、装有清水和配方奶的奶瓶,还有充足的食物、果汁、零食、消毒水、绷带、眼药水、退烧药、镊子、防晒霜、太阳帽、避蚊水,还有应付天气变化的夹克或毛衣以应...
相关文章评梁启超的《学校读经问题》学步宝宝为何喜欢爬
长春:《茶酒联趣》教学设计水果是否能代替蔬菜?
如何给宝宝添加乳制品?辣妈分享的超实用攻略
让宝宝接受奶瓶喂养 不妨试一试这四招
预防孩子挑食从婴儿期做起
给宝宝添加辅食需要有足够的耐心
添加辅食你到底会不会?
这些蔬菜给配方奶宝宝降火
辅食 怎么吃比吃什么更重要
宝宝喂养有8招 吃出宝宝好身体
6大辅食食材 妈妈添加时要谨慎
宝宝开始吃辅食了 该给他准备什么样的勺子?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