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 English 地道英语大全

2013-04-27  | 事人 千钧 流口 

  1. I wasn't born yesterday.(我又不是三岁小孩)

  2. How do I address you?(我怎么称呼你)

  3. She turns me off.(她使我厌烦。)

  4. So far so good.(目前为止,一切都好。)

  5. Be my guest.(请便、别客气)

  6. That was a close call.(太危险了/千钧一发)

  7. Far from it.(一点也不。)

  8. It's a pain in the neck[麻烦的事(人)].(那真是件麻烦事)

  9. We're in the same boat.(我们处境相同。)

  10. My mouth is watering.(我在流口水了。)

  11. I ache all over.(我浑身酸痛。)

  12. I have a runny nose.(我流鼻涕。)

  13. Do you have any openings?(你们有空缺吗?)

  14. Think nothing of it.(别放在心上。)

  15. I'm not myself today.(我今天心神不宁。)

  16. I have a sweet tooth.(我喜欢吃甜食。)

  17. For the time being.(暂时;暂且;目前)

  18. Don't beat around the bush. (别拐弯抹角了。)

  19. It's up on the air[悬而未决].(尚未确定。)

  20. It slipped my mind.(我忘了。)

  21. You can't please[使人感到满意和愉快] everyone.(你不可能讨好每一个人。)

  22. I'm working on[着手;从事] it.(我正在努力。)

  23. You bet!(当然!)

  24. Drop me a line[短信].(写封信给我)

  25. Are you pulling my leg[同某人开玩笑;取笑]?(你在开我玩笑吗?)

  26. I'll keep my ears open.(我会留意的。)

  27. Neck and neck.(不分上下。)

  28. I'm feeling under the weather.(我觉得不舒服/精神不好/情绪低落。)

  29. Don't get me wrong[误解].(不要误会我。)

  30. You're the boss.(听你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Native English 地道英语大全》摘要:真是件麻烦事 9. We're in the same boat.我们处境相同。 10. My mouth is watering.我在流口水了。 11. I ache all over.我浑身酸痛。 12. I have a runny nose.我流鼻涕。 13. Do you have any openings?你们...
相关文章我最好的朋友从双语学习谈幼稚园教英语的问题(2)
The Importance Of Learning English如何提高小学英语课堂效率
have词义用法解析
英语将来时的用法 全了,都在这
away和off两个词汇的深度辨析
英语形容词分类词汇大全
“end”不仅是结束 短语中的五种用法
语法理解 “one”的用法
介词用法“or”和“in”
关系代词和关系副词
语法理解 “who”和“that”的用法区别
英语习语中的数词理解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