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青少宫进杨和小学送知识

2013-04-26  | 青少 开生 种别 

  昨日下午,团市委等开展鈥溋鞫嗌俟詈托⊙Щ疃潱1500多名孩子送去知识和欢笑,包括语言艺术、书法、绘画、声乐、舞蹈、机器人、科技等项目的亲身体验。

  据了解,高明区的杨和中心小学大部分学生是来自外来工家庭,很少机会接触到这种别开生面的艺术课堂。来自市青少宫的专业老师通过讲授基础知识、培养学习兴趣等环节为孩子们上了一节别样的课程。

  据悉,该活动已是佛山市流动青少年文化宫系列活动的第七站。本次活动除了教授知识和表演外,还增加了一个特别的环节,孩子们可以在心愿墙上贴上心愿卡,说出自己的梦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流动青少宫进杨和小学送知识》摘要:部分学生是来自外来工家庭,很少机会接触到这种别开生面的艺术课堂。来自市青少宫的专业老师通过讲授基础知识、培养学习兴趣等环节为孩子们上了一节别样的课程。 据悉,该活动已是佛山市流动青少年文化宫系列活动的...
相关文章威海小学生与流动儿童手拉手南昌关爱青少年眼健康
重庆北碚为农村留守儿童提供免费的艺体培训郑州建成30所留守流动儿童之家
QQ音乐化身早教音乐专家,开启孩子的音乐天赋
竭尽全力争输赢?别让胜负欲左右了孩子
TutorABC&vipJr双十一数据告诉你,这些城市
西马幼儿园 举行大班“连体人运球比赛”
校内减负校外加 中国家长如何摆脱“高压教育”
南职院志愿者给永安小学带来有趣的手工贴画课
济南:民办幼儿园连年涨价,家长吃不消
《中小学生守则》改走亲民路线 更接地气
坚持做这10件事孩子摇身变学霸
国务院开展全国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安全排查工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