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孕妈妈轻松分娩的3个妙招

2013-04-19  | 分娩 二产 产妇 

  分娩对于孕妈妈来说,不光是一个消耗体力和精力的事情,也存在着一定的技巧性,比如下面的三招就可以帮助孕妈妈轻松分娩。

  1、第一产程进食要点

  第一产程是孕妇的持久战,它将近要耗费11个小时。但此阶段也是补充产力的最佳时期。由于时间比较长,产妇睡眠、休息、饮食都会由于阵痛而受到影响,为了确保有足够的精力完成分娩,产妇应尽量进食。

  2、将至第二产程进食要点

  快进入第二产程时,子宫的收缩变得逐渐有规律,而且疼痛袭来得更快,也更频繁。剧烈的疼痛增加了孕妇的身体消耗量。此时,孕妇如果没有精力去咀嚼东西,可以喝一些流质食物,比如果汁、藕粉、红糖水等,这样可以补充体力,提高孕妇的产力,帮助胎儿尽快娩出。

  3、分娩能量提供好帮手

  你是否觉得以上的食物吃起来太麻烦?孕妇在宫缩剧烈时根本没心情吃那些复杂的食物,那就在入院前多准备些鈥満冒锸肘澃桑褪乔煽肆ΑG煽肆χ泻写罅康奶妓衔铮芏痰氖奔淠谒湍鼙蝗颂逑⒗茫懈境院蠡岵龃罅康娜饶堋G煽肆σ话闾寤闲。肟诩椿云鹄春芊奖恪A俨俺砸涣娇榍煽肆Γ突岣懈咎迥谔峁┖芏嗳攘浚镏忱胤置洹4送猓案狻⑻枪群刑欠纸隙嗟氖澄镆彩翘峁┤攘康挠胖适澄铩

  提示:

  在第一产程,家人最好给产妇提供半流质或软烂的易消化食物,热汤面、皮蛋瘦肉粥、小馄饨、面包都是很好的选择,而准妈妈不要因为疼痛难忍就不进食,这时进食身体才能储存力量,有了足够的精力和体力分娩才会顺利。

  第一产程时的饮食要均衡,丰富的糖分、蛋白质和维生素可以有效地为孕妇筑起一道坚实的身体能量机制,帮助孕妇尽快与宝宝见面。这一阶段,油腻、生冷等刺激性食物及蛋白质过多、需要长时间才能消化的食物不要给准妈妈吃,对分娩没有任何帮助,反而还会占用一部分体能去消化胃里的食物。

  在分娩能力的提供上,有的妈妈选择功能性的鈥満炫b澮希娜泛炫J且恢植钩涮辶Φ牟淮淼囊希⒁獾氖呛炫@锩嬗幸恍┬朔芗粒岽碳ど硖澹还舛栽新杪杳遣焕捕杂谟ざ幸欢ǖ挠跋欤绻新杪杳茄≡窈鹊幕埃虿灰嗪取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助孕妈妈轻松分娩的3个妙招》摘要:食都会由于阵痛而受到影响,为了确保有足够的精力完成分娩,产妇应尽量进食。 2、将至第二产程进食要点 快进入第二产程时,子宫的收缩变得逐渐有规律,而且疼痛袭来得更快,也更频繁。剧烈的疼痛增加了孕妇的身体消...
相关文章轻松愉快的自然分娩体验要金猪宝宝 拒绝分娩痛
无痛分娩,哪种方式最适合你妈妈月子疼痛有妙招
二胎顺产好还是剖腹产好 顺产疼还是剖腹产痛
产后同房注意事项 产后同房的那些事
顺产好还是剖腹产好 顺产和剖腹产的利弊
顺产侧切疼吗 侧切会影响性生活吗
顺产都要侧切吗 顺产有多疼
分娩过程中吃什么 怎样才能正常分娩
孕妇分娩注意事项 生孩子前要准备什么
生孩子的真实过程 分娩产程三大阶段
剖腹产后遗症有哪些 剖腹产我们关心的问题
剖腹产后腰痛是怎么回事 产后常见问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