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宝宝更喜欢乳房而不是奶瓶

2013-04-12  | 乳房 宝宝 初乳 

  鈥兊比灰蛭种衷蛭薹ú溉槎≡裼ざ浞侥谭鄣穆杪枰膊挥酶械教诰危蛭谭畚寡么χ皇前职挚梢砸黄鸱窒砦寡ΡΦ木椤H绻愦蛩悴扇』旌衔寡敲丛诒Ρ4-6个星期大之前先不要使用奶瓶,而是用勺子代替。这样可以等待并促进妈妈的乳汁供应更加成熟、稳定,并且让宝宝更喜欢乳房而不是奶瓶!

  在许多新生宝宝的家庭中,常常会伴随着因为缺少喂养经验而产生的焦虑。面对抚育宝宝的重任,新妈妈不免会对母乳喂养缺乏信心。有一些妈妈担心自己的母乳量分泌不够让宝宝吃不饱,也有一些妈妈担心宝宝会患上母乳性黄疸,因此,常常在宝宝一出生就喂奶粉或者糖水。事实上,这是非常错误的做法。医学上有大量资料显示,在医院里不宜尝试添加配方奶粉或糖水,因为这样做会减少宝宝的饥饿感,而导致妈妈的乳头得不到充分的吸吮刺激,进而会影响之后的泌乳量。

  鈥冣兒芏嗦杪杌峋醯盟且豢寄趟筒蛔恪N蚁肭康鳎馐钦5模≡诜置浜蟮那3天,乳房分泌的乳汁呈淡黄色,质地黏稠浓厚,称为鈥湷跞殁潱湷跞殁澯岣唬阋月愠跎ΡΦ男枨蟆R话愕降5-7天时,乳房会开始生产正常奶水。尽管初乳每天的分泌量仅仅只有5鈥10ml,但由于宝宝一出生便会有多余的水分和糖分以供给身体所需,5鈥10ml的初乳仍可维持新生儿一天所需要的营养和能量。

  鈥冣兾颐亲畛L铰杪杼嵩缤V共溉榈脑蚴撬醯帽ΡΤ缘貌还唬约阂簿推炔患按馗奈槠肺寡F涫担Ρυ剿蔽橥罚杪璨哪塘烤突嵩蕉唷B杪柙诓溉橥瓯虾罂梢酝ü茨θ榉坷醇烦鍪S嗟哪溉椤0讶榉磕诘乃心溉槎技烦隼茨馨镏榉糠置诟嗟哪溉椤

  鈥冣兪澜缥郎橹ㄒ樗新杪栌Ω贸中侥甑哪溉槲寡魑幻噬钜缴土礁龊⒆拥哪盖祝医ㄒ椋衡澰诒ΡΤ沙さ那6个月当中只采用母乳喂养,不要使用任何代乳品。鈥澊罅康囊窖а芯肯允荆6个月之内母乳是宝宝全部所需要的水分和食物。对于6个月以上已经开始添加辅食的宝宝,可以将母乳作为辅食来喂哺,即使如此,每天也应该至少保证早晚各有一次母乳喂养。尽管随着年龄的增长,母乳的质量有些下降,但母乳仍是最好的食物。

  鈥冣兒廖抟晌剩佑Ю唇材溉楸热魏闻浞侥潭几呒丁D溉楹苌衿妫踔粱崴孀疟ΡΦ纳し⒂媸钡髡渲械挠煞帧K淙幌执圃煊ざ浞侥谭鄣募际跻丫芟冉ざ浞侥谭鄣闹圃焐桃恢币岳词宰啪×磕D饽溉榈挠煞郑月惚ΡΦ纳ば枨蟆5杂诒Ρ此担溉槲寡吹闹种趾么Γ窃俑叨说哪谭垡参薹100%复制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让宝宝更喜欢乳房而不是奶瓶》摘要:觉得她们一开始奶水就不足。我想强调,这是正常的!在分娩后的前3天,乳房分泌的乳汁呈淡黄色,质地黏稠浓厚,称为初乳,初乳营养丰富,足以满足初生宝宝的需求。一般到第5-7天时,乳房会开始生产正常奶水。尽管初乳...
相关文章如何让宝宝顺利接受奶瓶让宝宝爱上奶瓶喂养技巧
让宝宝爱上奶瓶的喂养技巧让宝宝爱上奶瓶的喂养技巧
母乳喂养利于宝宝骨骼发育
母乳喂养新生儿是按时还是按需?怎么选?
当心吃错药让乳汁变成毒药
成功母乳喂养需把好时间关
宝宝喂养母乳多长时间好 3个喂奶注意事项宝妈要
别拿“厌奶期”来骗自己 宝宝不吃奶可能是这4个
这时不戒夜奶 妈妈痛苦也害了娃
夜奶是几点到几点 夜奶的坏处
为什么宝宝夜里频繁吃奶 是不是吃不饱呢
为什么小宝宝吃母乳后 会很困呢?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