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初期白带会有哪些变化?

2013-04-11  | 白带 怀孕 变化 

  女性正常的白带是没有气味,透明的粘稠状物质,其具有湿润阴道的作用。女性一旦怀孕之后,白带就会出现一定的变化。那么,女性早期怀孕白带会出现什么变化?

  专家表示:女性在怀孕之后因为雌激素水平会相对的增高,所以白带就会出现增多的情况,这是属于正常的现象,女性朋友可以不用担心。有的女性在怀孕后出现这样的情况,就很担心是否出现了某疾病,兔年是初次怀孕的女性,在怀孕后白带只是出现稍微增加的话,是不用担心的,这是正常的生理变化。

  女性在怀孕之后白带的增多可能会给你带来一些不方便,孕妇朋友可以适当的使用卫生护垫,但是要注意的是,这样的生理变化不会对你有健康威胁,不能自行使用阴道冲洗栓进行冲洗,不然就会容易引起阴道内环境受到破坏,引起感染。

  专家提醒:女性在怀孕后出现白带增多的情况是正常现象,女性朋友可以每天用温水进行清洗,内裤可以选择宽松纯棉材料,注意好外阴是卫生,这样就可以降低因为分泌物增多,淤积而引起感染。孕妇如果出现疾病的话是对胎儿有一定的影响,所以要注意做好预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初期白带会有哪些变化?》摘要:会对你有健康威胁,不能自行使用阴道冲洗栓进行冲洗,不然就会容易引起阴道内环境受到破坏,引起感染。 专家提醒:女性在怀孕后出现白带增多的情况是正常现象,女性朋友可以每天用温水进行清洗,内裤可以选择宽松纯...
相关文章白带的种类有哪些孕期准妈妈的白带应该什么样
怀孕的7大特征白带过多过少都有麻烦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