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宝宝选学步车或学步带?

2013-04-08  | 学步 可调 学步车 

  宝宝没有学会爬之前不要使用,否则易造成身体平衡和全身肌肉的协调问题,还会增加鈥淴鈥澬瓮群外淥鈥澬瓮鹊姆⑸省

  父母要在旁边看护,严禁在高低不平的路面、楼梯口、厨房和靠近电器等危险场所使用。

  每次使用时间不要太长,最好不要让宝宝在车里独自玩耍。

  尽量购买正规厂家生产的学步车,并可按宝宝的身高进行调节。

  注意产品的稳定性和框架强度,尤其要检查锁紧装置是否可靠,以防造成意外伤害。零部件要定期检查维修。

  宝宝走一会儿,就把车子锁住,让他坐下来玩一会儿玩具或益智游戏。

  最好为宝宝准备一件背带装作为学步装,注意背带装的两条带子一定要有松紧性和可调节性。

  可以用一条宽毛巾裹住宝宝胸腹部作为学步带,这样父母就可以基本直立,不会太累,而且宝宝要跌倒的时候,妈妈能立即保护好宝宝。

  学步车把宝宝固定在其内,使宝宝失去学习各种动作的机会,不利于身体的全面发展。

  宝宝被孤立,缺乏同周围各种事物的联系能力,容易变成一个冲撞、激进的宝宝。

  因无人靠近宝宝,宝宝在学步车内到处猛冲,很容易使自己受伤。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给宝宝选学步车或学步带?》摘要:并可按宝宝的身高进行调节。 注意产品的稳定性和框架强度,尤其要检查锁紧装置是否可靠,以防造成意外伤害。零部件要定期检查维修。 宝宝走一会儿,就把车子锁住,让他坐下来玩一会儿玩具或益智游戏。 最好为宝宝准...
相关文章婴儿用学步车 弊远大于利如何选择自由“驰骋”的学步车
用学步车练习走路好吗关于宝宝学步车的疑问解答
自然分娩有多疼 拉玛泽呼吸法
如何增加自然分娩的几率 自然分娩后阴道会松弛吗
自然分娩的好处 孕妇自然分娩全过程
什么是水中分娩 水中分娩的好处
拉玛泽呼吸法什么时候练习 拉玛泽呼吸法的原理
产后护理护理怎么办 产后护理重点
缓解孕妇便秘五良方 便秘带来的害处
产后宫寒吃什么 保护子宫的注意事项
影响新生儿脐带脱落的原因 早产儿脐带如何护理
为什么要保存脐带血 脐带血保存费用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