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性流产的征兆有哪些?

2013-04-07  | 流产 习惯 胎盘 

  主要是在停经后发生阴道出血和腹痛。发生流产时,胚胎绒毛开始与子宫壁的蜕膜(孕期的子宫内膜)分离,血管开放而有阴道出血。腹痛是由于子宫收缩,将胚胎排出。出血量多少不一,要看流产处于什么过程中。刚开始时少量出血,子宫收缩亦不强,宫颈口未开,称为先兆流产。

  随着宫缩加强,出血增多,子宫口开大则进入流产不可避免阶段,称难免流产。待胚胎完全排出,子宫收缩使子宫口关闭,出血减少或停止,则为完全流产。如胚胎排出一部分,但尚有部分残留子宫腔中,影响子宫收缩,出血往往很多或持续不止,宫口仍不关闭,这是不全流产。难免流产与不全流产常出血较多,有时可因大量失血而使孕妇陷入休克状态,必须紧急刮宫,将官腔内的胚胎组织取净方可止血。

  至于怀孕3个月以后的中期流产,其过程类似分娩,先有阵阵宫缩腹痛,然后胎盘剥离出血,宫口开大后胎儿胎盘排出。有时,胚胎在子宫内已经死亡但未排出,子宫不再增大反而缩小,孕妇自觉妊娠症状消失或胎动停止。这种情况称为稽留流产或过期流产。对于连续发生3次或3次以上的自然流产,称为习惯性流产。

  常常是每次流产都发生在同一个妊娠月份,这种情况多数与染色体异常或免疫因素有关。

  流产若处理不当,出血时间过久,未注意卫生.容易引起感染,出现高热等症状,严重时可导致败血症,甚至危及生命,必须立即就医治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习惯性流产的征兆有哪些?》摘要:,胚胎在子宫内已经死亡但未排出,子宫不再增大反而缩小,孕妇自觉妊娠症状消失或胎动停止。这种情况称为稽留流产或过期流产。对于连续发生3次或3次以上的自然流产,称为习惯性流产。 常常是每次流产都发生在同一个...
相关文章孕妇不能滥用保胎药保胎习惯性流产的6大因素
习惯性流产多与免疫异常有关剖析习惯性流产的原因
胎儿畸形没那么容易 孕妈做到这几点就不用过度担
8个建议让准妈妈轻松洗头
孕妇能吃冰西瓜吗 孕期吃西瓜注意事项
流产后应该如何合理进补 孕妇能吃果脯吗
如何预防自然流产 流产的种类和处理方法
什么是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防与治
流产后不能吃什么 如何预防流产
稽留流产的原因 稽留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预防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的原因是什么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