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学期中班第14周(5月28-31日)英语家园活动

2013-04-07  | 天竺 天竺鼠 中班 

  一、 学习内容:

  1.鈥湺镡澙嗟ゴ剩簉abbit(兔子) turtle(乌龟) guinea pig(天竺鼠)

  2.对话: A: Do you have a pet? 你养宠物吗?

  B: Yes, I do. I have a (turtle). 是的。我养着一只(乌龟)。

  No, I don鈥檛. 不,我没养。

  二、巩固内容:

  1.大小写字母: U/u V/v W/w

  2.单词: umbrella(雨伞) vegetable(蔬菜) worm(虫)

  3.歌曲律动:《In My Home!》

  三、家庭活动:

  听说练习:请看教材第3单元(第22、23页)鈥淐onversation鈥澆糠郑衡湺镡澙嗟ゴ剩簉abbit

  (兔子) turtle(乌龟) guinea pig(天竺鼠) goldfish(金鱼) bird(鸟) kitten(小猫)

  和对话:

  A: Do you have a pet? 你养宠物吗?

  B: Yes, I do. I have a (turtle). 是的。我养着一只(乌龟)。

  No, I don鈥檛. 不,我没养。

  的教学动画,请家长注意引导孩子跟读单词和对话。

  Jenny 提醒你:

  请还没有完成练习册第14页两部分练习:①鈥溤诿啃胁煌谄渌牧礁龅淖帜富蛲夹紊洗蜮樏椻櫋"阝溔Τ鲈谌蓖贾兴氐淖帜浮b澓偷15页两部分练习:①鈥溄榰mbrella(雨伞)鈥櫍榲egetable(蔬菜)鈥櫍榳orm(虫)鈥櫟奶谡肺恢免潱虎阝溦页霾皇粲谕焕辔锲返哪歉觯⒃诟猛忌洗蜮樏椻櫋b澋男∨笥驯局芗绦瓿伞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下学期中班第14周(5月28-31日)英语家园活动》摘要: Yes, I do. I have a turtle. 是的。我养着一只乌龟。 No, I don’t. 不,我没养。 二、巩固内容: 1.大小写字母: U/u V/v W/w 2.单词: umbrella雨伞 vegetable蔬菜 worm虫 3.歌曲律动:《In My Home!》 三、...
相关文章中班上学期英语特色计划中班主题:认识月份的规律
中班家长第二学期工作计划中班家长会
小班上学期第13周工作计划
小班上学期第12周工作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大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中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第一学期绘本漂流子课题实施计划
第一学期书香环境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亲子阅读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绘本教学实践研究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小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2016中班上学期第十周工作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