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英语语法复习:倒装句之全部倒装

2013-04-03  | 倒装 小升 倒装句 

  全部倒装是只将句子中的谓语动词全部置于主语之前。此结构通常只用与一般现在时和 一般过去时。常见的结构有:

  1) here, there, now, then, thus等副词置于句首, 谓语动词常用be, come, go, lie, run。

  There goes the bell.

  Then came the chairman.

  Here is your letter.

  2) 表示运动方向的副词或地点状语置于句首,谓语表示运动的动词。

  Out rushed a missile from under the bomber.

  Ahead sat an old woman.

小升初英语语法复习:倒装句之全部倒装

  注意:上述全部倒装的句型结构的主语必须是名词,如果主语是人称代词则不能完全倒装。

  Here he comes. Away they went.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升初英语语法复习:倒装句之全部倒装》摘要:ter. 2) 表示运动方向的副词或地点状语置于句首,谓语表示运动的动词。 Out rushed a missile from under the bomber. Ahead sat an old woman. 注意:上述全部倒装的句型结构的主语必须是名词,如果主语是人称代词...
相关文章英语语法:倒装句小学英语语法教学的三个原则
常用的几种小学英语语法教学方法赵氏52英语 揭开语言学之谜
小升初入学英语试卷
小学六年级英语特长生外生选拔考试
小升初用所给词适当形式填空专项练习
外研版小学英语小升初考试检测题
英语小升初模拟试题
小升初英语模拟试题
人教版(PEP)小升初英语语法回头看专项训练题
小升初一般现在时专项练习题
小升初阅读强化训练:A great millionaire
小升初阅读强化训练:The way to save money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