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象贝儿告诉你童装品牌怎么选

2013-04-01  | 贝儿 童装 吉象 

  如果您正准备涉足童装品牌这一块,那么不妨看看在做童装品牌店之前,需要做拿些准备吧!

  您需要一个店面。关于店面的大小,主要是看您所选择的经营规模,30平米的小店经营也可,100平的旺店也是不错的选择,这可要实际考虑一下您的经济情况,所以说,店铺的大小要切合实际,不可盲目选择。其次要考虑的就是店面的选址这一块了,你所选择的开店地址最好是与周围环境中的消费人群的类型密不可分的,所以童装品牌的销售,自然离不开小朋友的聚集地了,如果没有选择人流量很大的闹市,那么幼儿园附近,儿童乐园,小区聚集区也是不错的选择。

  但如果你一不留神选错地址,根本不适合发展你所经营的项目,那就得不偿失了。如果你是新手,那么一定要在选店址的同时调查一下市场,看什么样的童装最好卖,去一些已经开发出来的童装商业片区看,别害羞,顺便逛街的同时,睁大眼睛使劲儿看,看看人家的店都卖些啥?哪类商品卖得多?走货快?从款式到色彩,这个时候你要充分从你未来的竞争对手中吸收一些时尚信息,这些就是将来的卖货经验,免费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一个服装店小老板的培训。所以,开店前,先去学逛街!

  第二,选定店址以后就要选择品牌了。一般选择童装品牌可以从一下几点来选择,是否有自己独立的服装加工厂?童装品牌在市场上有一定的知名度?公司是否有完善的各部门?公司货品是否经常更新?是否有法人代表?一般有了以上几点,这个童装品牌才有一定的市场竞争力,您也不妨考虑考虑加盟其品牌。但光有这些是不够的,还要看童装产品质量O不OK?所给折扣价是否有市场竞争力?风格是否符合您所想开店铺的形象?吊牌价是否适合开店地区的消费情况等。选择好了品牌就可以签约了。

  财力分析。先预定自己准备投资多少钱,那么,划分在门面转让的占多少?门面装修占多少?首批上货款占多少?货架费用占多少?保证金占多少?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税费、人员管理、开店宣传费等,只有做好了这些,您才可以准确的知道您所投资的钱到底用在了哪儿,也可以看看在哪个方面可以节约一定的资金。

  开店准备。这就要选择开店日期了,童装这一块一般选择年初、五一、六一、暑期、十一期间开店,这一时间段开店会比平常多一点的关注度,当然,如果不在这些时间开店,您可能就需要花更多的精力去想想怎样吸引消费人群的眼球了。导购培训,如果是夫妻店这点就可以免了,自己网上看看相关信息,逛街时看看别人怎么导购的。还有就是注意一下商品陈列美化等就行了。

  关于第二点选品牌,我向您推荐一个品牌――深圳鈥溂蟊炊潯 鈥溂蟊炊澠放仆爸髡盘逑只钇么蠓健⒓蚪嗍涤谩⑹鄙行菹械钠肺逗痛┳盼幕H缃疋溂蟊炊澮允鄙惺缗⑹鄙行菹小⑹鄙性硕⒕湫T八拇笙盗校酝晟频幕跗方峁梗魅返纳道创ズ屯贫倌甓淖抛胺绞健 鈥溂蟊炊澣倩窳擞晒曳闹棵虐浞⒌摹吨泄笆笃放啤返娜儆坪!并且在国内各地掀起了加盟鈥溂蟊炊澬碌娜瘸薄

  不管怎么说,作为投资者,总是以盈利为目的的,那么您就做好以上的一些准备吧,只有各个方面都做的面面俱到,那么,您的投资风险也将降到最低。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吉象贝儿告诉你童装品牌怎么选》摘要:项目,那就得不偿失了。如果你是新手,那么一定要在选店址的同时调查一下市场,看什么样的童装最好卖,去一些已经开发出来的童装商业片区看,别害羞,顺便逛街的同时,睁大眼睛使劲儿看,看看人家的店都卖些啥?哪类商品卖得...
相关文章充满童趣的法纳贝儿Fanapal童装2010春夏童装新品展示
童装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中国十大童装品牌各具特色
一招教你搞定春节礼物 儿童鞋
三大指标评判你的儿童鞋是否买对了
定义未来,无限可能!Rookie2019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8 F/W | 极致冬季美学,始于自然
巴布豆潮款男童防滑保暖马丁靴
田鼠童鞋 保暖防滑舒适防水棉靴
香港Dr.Kong江博士 1~3岁健康鞋、学步鞋
戴维贝拉冬款女童超柔轻质羽绒服
巴拉巴拉男小童羽绒服
齐齐熊男女宝宝羽绒服保暖外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