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准妈妈提前3个月查血铅

2013-03-25  | 查血 安全值 准妈妈 

  孕妇和儿童是最容易发生铅中毒的人群。摄食同样量的铅,成年人只吸收10%~15%,孕妇与儿童吸收率则高达50%。美国在婚前检查时,都要进行血铅测查。

  建议,年轻夫妇准备要孩子时应先到医院做血铅测定,只有当血铅浓度正常,方可怀孕。如果血铅含量高就要先排铅,再测定,什么时候血铅浓度在安全值范围内,才可以准备受孕。

  目前很多妇幼保健院也都能查血铅。许多血铅高的大人没有临床表现,所以不以为意。然而准备怀孕的女性,为孩子以后的智力着想,最好是提前半年到3个月时间到医院查血铅,如果血铅超标,就及时将血铅降到中毒的标准之下,再考虑要孩子。

  如果怀孕后才查血铅,万一血铅高了,最佳治疗时机却已经错过,干预的驱铅产品可能会对胎儿产生不良影响,置换出铅的同时也置换出很多其他微量元素,对身体有一定伤害,因此,最好在孕前查铅,并进行干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未准妈妈提前3个月查血铅》摘要:准备受孕。 目前很多妇幼保健院也都能查血铅。许多血铅高的大人没有临床表现,所以不以为意。然而准备怀孕的女性,为孩子以后的智力着想,最好是提前半年到3个月时间到医院查血铅,如果血铅超标,就及时将血铅降到...
相关文章“准妈妈”提前三个月查铅提前剖腹产不利孩子健康成长
盲目提前剖腹产对孩子健康成长不利准妈妈37周孕期检查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