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国庆节教案:《喜迎国庆》

2013-03-18  | 五星 红旗 国庆 

  活动目的:

  1、让幼儿初步了解中华民族关于国庆节日的有关知识,激发幼儿做一个中华小公民的自豪之情。

  2、幼儿和全体家长一起过节,体验节日的快乐。

  3、感受第59个国庆节让孩子们在节前感受节日的气氛,展开以鈥湸笾泄业募意澪魈獾囊幌盗胁煌问降幕疃

  活动准备:

  小国旗一面,小星星若干,墙面设计,幼儿节目,生日蛋糕一个

  活动过程:

  1、老师和孩子们一起认识了国旗和国徽,孩子们自己动手制作国旗,孩子们骄傲地将自己做的五星红旗展示给大家看。

  2、小朋友们参加升国旗的仪式。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更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

  3、老师带领小朋友们认识了我国各民族的服饰,和风俗习惯,并带孩子们一起跳了维吾尔族的舞蹈《大阪城的姑娘》,了解了不同民族有不同民族的文化,知道我国是一个有56个民族组成的土地辽阔富饶的国家。

  4、做一个主题活动,给祖国妈妈过生日,分享蛋糕

  5、幼儿把自己做的五星红旗可贴在活动板区块里,供大家一起欣赏,共同庆祝。

  活动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幼儿的爱国主义热情,知道了从小要好好学习,将来才能把祖国建设得更加强大!更加辉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大班国庆节教案:“喜迎国庆”》摘要:大阪城的姑娘》,了解了不同民族有不同民族的文化,知道我国是一个有56个民族组成的土地辽阔富饶的国家。 4、做一个主题活动,给祖国妈妈过生日,分享蛋糕 5、幼儿把自己做的五星红旗可贴在活动板区块里,供大家一...
相关文章大班国庆活动方案小班教案:欢乐的国庆节
中班国庆节活动教案:了解国庆节国庆节教案
幼儿园艺术教案 学游泳
幼儿园礼仪教案 小猪的背包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小猪的野餐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我是小主人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请”“对不起”
幼儿园礼仪教案 小猪的野餐
幼儿园艺术教案 小羊烫卷发
幼儿园艺术教案 小斑马穿新衣
幼儿园艺术教案 花儿朵朵开
幼儿园安全教案 春游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