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区分先兆流产和宫外孕

2013-03-15  | 流产 阵发性 宫外孕 

  怀孕早期流产,如处理不当或处理不及时,可能遗留生殖器官炎症,或因大出血而危害孕妇健康,甚至威胁生命;此外,怀孕早期流产症状易与妇科某些疾病混淆。很多女孩子对怀孕早期流产的症状的认知并不正确,以为在怀孕早期的一个月如果发生了流产症状,才被称为先兆流产,其实女性自从怀孕后,如果出现少量的阴道流血就有可能是先兆流产,伴随有腰痛和腹痛,还有可能是宫外孕。

  怀孕早期流产的症状明显的是出血,这是因为胚胎组织与这个内膜脱离,拉扯到了子宫内膜,是子宫内膜发生破裂,就会流血。只有知道了流产的症状是什么,才能才能及时发现早期流产,对它采取积极的措施。流产的症状,还有一个就是腹痛,是宫缩似的疼痛,与一般的腹痛不一样。

  1、腹痛:

  怀孕早期流产症状时腹痛系阵发性宫缩样疼痛,出现阴道流血后,胚胎分离及宫腔内存有的血块刺激子宫收缩,出现阵发性下腹疼痛,特点是阴道流血往往出现在腹痛之前。晚期怀孕早期流产的症状则先有阵发性子宫收缩,然后胎盘剥离,故阴道流血出现在腹痛之后。怀孕早期流产症状时检查子宫大小、宫颈口是否扩张以及是否破膜,根据妊娠周数及怀孕早期流产症状过程不同而异。

  2、阴道流血:

  阴道流血发生在妊娠12周以内怀孕早期流产症状者,开始时绒毛与蜕膜分离,血窦开放,即开始出血。当胚胎完全分离排出后,由于子宫收缩,出血停止。早期怀孕早期流产的症状均伴有阴道流血;晚期怀孕早期流产症状时,胎盘已形成,怀孕早期流产症状过程与早产相似,胎盘继胎儿娩出后排出,一般出血不多,特点是往往先有腹痛,然后出现阴道流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区分先兆流产和宫外孕》摘要:知道了流产的症状是什么,才能才能及时发现早期流产,对它采取积极的措施。流产的症状,还有一个就是腹痛,是宫缩似的疼痛,与一般的腹痛不一样。 1、腹痛: 怀孕早期流产症状时腹痛系阵发性宫缩样疼痛,出现阴道流...
相关文章准妈妈应警惕7大危险信号警惕孕期水肿等7大危险信号
孕期应留心胎儿的求救信号SOS 留心胎宝宝的求救信号!
胎儿畸形没那么容易 孕妈做到这几点就不用过度担
8个建议让准妈妈轻松洗头
孕妇能吃冰西瓜吗 孕期吃西瓜注意事项
流产后应该如何合理进补 孕妇能吃果脯吗
如何预防自然流产 流产的种类和处理方法
什么是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防与治
流产后不能吃什么 如何预防流产
稽留流产的原因 稽留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预防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的原因是什么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