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伤宝宝,孕期爱爱姿势大盘点

2013-03-15  | 姿势 孕期 爱抚 

  其实,只要把握好体位,掌握注意事项,就能轻松享受完美性生活。

  1、女上男下式:孕中期性生活选择此种姿势比较理想,到了孕后期女方可改为女上式。

  2、调羹式:妻子侧躺,丈夫从后方进入她身体,身体紧贴妻子。这个姿势的优点在于不对妻子腹部造成任何压力,对于孕期后阶段的准妈妈特别适用。这个姿势中,准爸爸可亲密搂抱妻子,爱抚她的乳房,亲吻她的肩膀、颈部和背部。

不伤宝宝,孕期爱爱姿势大盘点

  3、男上女下式:丈夫在上面,但应注意双手支撑,以免对妻子腹部造成压迫,这种姿势可一直运用到腹部隆起过大为止。

  4、坐入式:爱爱时准妈妈面对面坐在准爸爸双腿之上(适合腹部不太大的时期),由于此姿势阴茎插入较深,双方快感明显。当腹部变大时,女方可转过身体用坐姿后入式。

  5、后入式:准妈妈四肢俯卧,准爸爸采取跪姿后入式。此姿势不仅不会压迫腹部,而且不影响丈夫对妻子的爱抚。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不伤宝宝,孕期爱爱姿势大盘点》摘要:贴妻子。这个姿势的优点在于不对妻子腹部造成任何压力,对于孕期后阶段的准妈妈特别适用。这个姿势中,准爸爸可亲密搂抱妻子,爱抚她的乳房,亲吻她的肩膀、颈部和背部。 3、男上女下式:丈夫在上面,但应注意双手...
相关文章爱美的小蚂蚁盘点宝宝出牙过程和护理方法
宝宝没吸吮到母乳的原因宝宝没有吸吮到母乳,该怎么办?
胎儿畸形没那么容易 孕妈做到这几点就不用过度担
8个建议让准妈妈轻松洗头
孕妇能吃冰西瓜吗 孕期吃西瓜注意事项
流产后应该如何合理进补 孕妇能吃果脯吗
如何预防自然流产 流产的种类和处理方法
什么是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防与治
流产后不能吃什么 如何预防流产
稽留流产的原因 稽留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预防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的原因是什么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