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耄耋少女

2013-03-0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冰冰秀在线投票 | 耄耋 干起 越来 | 五年级下 读后感 

  有一个老妇人,她的白头发非常漂亮。她的举止动作都非常年轻。人们都很喜欢她。干起重活来,她一点也不嫌累。而且有的动作显得有一种年轻的感觉。

  有一个年轻而富有的小少爷,对她很好奇。就天天跟着她。她做什么,小少爷就跟着做什么。一开始,小少爷觉得干活很累。干起活来还不如个老太太。可是逐渐地,他越来越享受陪伴老妇人的生活。

  他们的关系就越来越好。有一次,小少爷表达了他的这些感觉。老妇人就说:鈥溒涫滴也皇歉隼咸沂歉瞿昵岬呐ⅰb

  原来,老妇人其实是个很富有的伯爵的女儿。这个伯爵很受百姓爱戴,他的女儿更是貌美如花。有很多追求者。

  在众多追求者之中,有一个品行非常坏的人。谁都不喜欢他。伯爵就说:如果他能在一瞬间把湖水吸干,就把女儿嫁给他。伯爵也害怕这个人,不敢直接拒绝他。就想说一个他不可能完成的事,这样拒绝得就合理了。谁知他真的一瞬间吸干了湖水。

  原来这个人是个巫师,他非常贪恋伯爵女儿的美貌。

  伯爵不能食言,就拿女仆做替身嫁了过去。在婚礼上,巫师感觉摸到一只很粗糙的手。就明白了一切。当场揭穿了。他一怒之下,用巫术打死了伯爵夫妇。然后把伯爵女儿抢走了。

  伯爵女儿当然不服气,无论如何也不跟他接触。而巫师做的事情被一个好的女巫看见。那好的女巫的法力更加高强,就把这巫师整了一顿。巫师被整得很累,在床上倒头就睡。伯爵女儿趁此机会,拿走了巫师的法杖。她想杀了巫师。可是不知道怎么驾驭法杖,就把巫师的黑猫打死。把巫师惊醒了。

  巫师很生气。他要让任何人也得不到伯爵女儿的美貌,就把她变成了老妇人。

  老妇人就在这儿做苦活,但她不想一辈子如此。就在一天夜里,她在跟另一个老女仆交流。那老女仆突然变成了一个年轻的女巫。女巫告诉她,她可以离开这里。但必须有一个小伙子爱上她,她才能变回年轻人。

  女巫就用法术,帮她逃了出去。她在外面就靠干活为生,干得特别好。引起了小少爷的好奇心。才有了开始的那一切。

  小少爷听后,表示会娶她。这时候,她就变成了一个美若天仙的少女。

  但是巫师知道这一切。他突然出现,要拆散两个人。小少爷就让少女躲在身后。巫师把小少爷给打死了。少女说她要让巫师付出代价。然后巫师就把少女又变成了老妇人,最后大笑着扬长而去。

  老妇人伤心欲绝,因为她也喜欢上了小少爷。就伏在小少爷身上哭个不停,然后跑进了深山。

  老妇人的眼泪早就被好女巫施上法力,所以她的眼泪让小少爷复活了。

  小少爷醒来,见不到他的心上人。就回去把他知道的告诉了父母。他父母觉得老妇人不会回来,就给他安排了婚事。想让他慢慢忘了老妇人。

  父母给他找了个很漂亮又聪明的女孩,而且非常富有。可不论这女孩如何吸引小少爷,小少爷都不对她动心。

  这女孩让自己越来越有诱惑力,可小少爷理都不理他。女孩就问他为什么、是不是喜欢上了一个老婆婆。小少爷就说她怎么会知道。她说她是来考验小少爷是否真诚的。

  这女孩就是那个好女巫变的。她觉得小少爷的表现让她满意,决定让有情人终成眷属。

  她让小少爷亲手缝制七双鞋,徒步进大森林寻找老妇人。小少爷就进了高山上的大森林。他的贵族衣服都被磨破了,七双鞋都破了。进了一间小木屋。

  小木屋里有个巨人,要求他缝制七十七双鞋。他把这些都做好,就继续上路。把这些鞋都走破了,也没找到老妇人。进了另一小木屋。

  这里有个小矮人,要求缝制七百七十七双鞋。他就都做好了,然后继续上路。把这些鞋也走破了。他累得跪着走,膝盖都磨出血了。

  好女巫这时出现了,把她的法杖交给了小少爷。小少爷终于找到了老妇人。

  他去握老妇人的手,老妇人就变成了少女。可巫师又一次出现了。

  巫师一看到好女巫的法杖,就知道自己必死无疑了。向小少爷和少女求饶。小少爷和少女一同握住法杖,他们用法术把巫师切成七千七百七十七块。

  好女巫的地位变得很高了。她领导着所有的巫师,都去做好事。

  小少爷和少女结婚了,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后来有七万七千七百七十七人都知道这个故事,其中就包括你。

  (完)

  冰冰秀

冰冰秀鈥澋钠渌髌
- [诗词]还是你最好 2012-11-26
- [诗词]我是雪花天上来 2012-11-26
- [诗词]我知道(又名《歌颂友谊》) 2012-05-31
- 第1章:与世隔绝得大院儿 2010-11-22
- 第2章:符号与纸条的秘密 2010-11-22
- 第3章:石鹰背上有块凹下去得地方 2010-11-22
- 第4章:奇妙得夜晚 2010-11-22
- 第5章:同学们与老奶奶们的议论 2010-11-22
- 第6章:鹰的身影 2010-11-22
- 第7章:寻找筱花 2010-11-22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耄耋少女》摘要:他越来越享受陪伴老妇人的生活。 他们的关系就越来越好。有一次,小少爷表达了他的这些感觉。老妇人就说:其实我不是个老太太,我是个年轻的女孩。 原来,老妇人其实是个很富有的伯爵的女儿。这个伯爵很受百姓爱戴,...
相关文章拳胜少女美少女对战
[童话故事] 原野之音4动作让你小腹平坦如少女
[故事]五分钟儿童故事-雪花上的笑容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童话故事短篇-向左走 向左走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2020选读-没有南飞的小鸟 儿童故事
[故事]编写儿童故事-月亮饼当老师 儿童故事
[故事]给儿童讲故事-大灰狼风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简单小故事-小刺猬想要一个拥抱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在线收听大全-安安变成小熊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生日故事-生日宴会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选读在线听-苹果小人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女孩故事-自信是一种美丽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