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希”拉

2013-03-07  | 润笔 希拉 润笔费 

  看到这题目,总觉得怪怪的。明明是鈥溝愀窭锢潱趺葱闯赦溝愀裣@澞兀

  原来,当初这家旅社将开张时,某官员来鈥準宰♀潯>谱惴贡ブ螅皇毙似穑雍撂饷戆砚溝愀窭锢澊硇闯赦溝愀裣@潯NЧ鄣穆蒙缱芫淼热肆⒖瘫ㄒ匀攘业恼粕圃抻写匆猓阂桓鲡溝b澴中闯隽讼M闯隽瞬永玫那熬啊

  在掌声和赞叹声中官员才发现了笔误,犹豫片刻之后,只得将错就错了。

  官员临行时,总经理塞给他四万元鈥溔蟊史砚潯K偃拼牵芫硗菩闹酶沟馗嫠咚衡溌勰夥榉ǎ4个字至少值40万,只是考虑到您的身份,考虑到官场的风险,只给您1/10的酬劳,让您受点委屈,以免招惹是非。鈥

  一番肺腑之言令官员深受感动。恭敬不如从命,再经过几次推辞,这笔不菲的润笔费也就笑纳了。

  毕竟宦海多风浪,临近退休时,这位仁兄还是摔了一跤,摔掉了乌纱帽,幸好公职还在,他便提前退休了。

  过惯了乌纱盖顶前呼后拥的生活,一下子落到鈥溍徘袄渎浒奥硐♀澋牡夭剑侵质涓惺翟谀岩匝员怼

  鈥溁钊嘶鼓鼙荒虮锼啦怀桑♀澙掀糯笕朔⒒傲耍溝衷谕诵萘耍械氖鞘奔洌餍宰ㄒ堤庑吹昝杖胍彩至说谩b

  对啊,一语提醒梦中人。这位仁兄立即购置了高档文房四宝,整日埋头苦练。自觉大有进步。上街转了一圈,看着自己从前的手迹,不觉脸红耳热。他想先把这些旧的店名换下来,重新题写,让老婆大人先去洽谈。

  次日,老婆到了香格希拉旅社,只见原先的四个大字已被取下,正换上金光闪闪的四个新字:香格里拉。围观人群正在评头论足,都说新换上的金字刚劲有力、充满阳光。

  旅社总经理满意地说:这才是鈥準榉蒜澋拇笫直剩钅切┱绲拟溍耸榉ㄢ澩灸鞍。

  鈥溎俏裁吹背醪荒芤徊降轿唬浇裉觳鸥荒兀库澯腥艘苫蟛唤狻

  鈥溦绲拟樏耸榉ㄢ櫼蛭形谏垂饣返纳烈杂兴奶厥庥猛尽>土樝愀窭锢櫞硇闯赦樝愀裣@櫼仓荒芮夥钣⒔砭痛砹恕O衷谑鹿城ǎ锰蕴木偷锰蕴J裁粹樝@欌樌♀櫟模忝窍胂耄衷诹饷咦约憾尖樌♀櫫耍绻蒙缁褂免樝愀裣@櫟木烧张疲峙侣蒙缫不岣赔樌♀櫮兀♀

  总经理的一番话正好给这位仁兄的老婆上了生动的一课: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才是真金啊!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